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金庸风《问剑》 打造武侠风网页游戏NO.1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采访对象:《问剑》产品经理——刘轩

 

  1.请先简单介绍一下《问剑》的游戏特色吧。

  刘:《问剑》是一款以正统金庸武侠为背景的纯手绘回合制网页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加入正邪6大门派,可以学到传说中的各种武林绝学、独创的心法和技能,还有个性十足的宠物坐骑,方便有趣的交互系统。《问剑》游戏本身拥有“四大独创”和“六大超越”,曾荣获第三届WEBGAME与SNS运营大会“2011十大最期待游戏奖”。《问剑》将于3月30日开启不删档内测,欢迎玩家们一同到《问剑》的金庸武侠世界来。

  2.您所指的四大独创、六大超越能具体谈一下吗?

  刘:《问剑》的四大独创指的是游戏中不同门派的心法技能、五行盘与阵法、坐骑系统、全手绘场景;六大超越包括水墨风格的实时渲染画面、超越传统页游的任务系统、支持快速换装、拥有技能与新发的宠物、描述详细的地图系统以及经典武侠六大门派。

  3.对于《问剑》游戏的特色交互系统,您能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吗?

  刘:《问剑》游戏包含最基本的邮件、聊天、交易功能,除此之外,还有些专有的特色交互系统,供玩家相互交流与PK。游戏中的“华山论剑”、“天下第一门派”、“舌战群英”这三大活动,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挑战、PK、评比的平台,不但可以与其他玩家交流、竞技,还能获得大量宝物和极品称号。

  4.在3月30日开启的不删档内测中,游戏有哪些新增内容?可以提前给我们爆料一下吗?

  刘:在本次不删档内测中,《问剑》会增加游戏人物的心法、技能、宝石系统、宠物系统,希望更多的新内容能为玩家带来更多乐趣。不能透露过多,还请玩家在内测之时,到游戏中一探究竟吧!哈哈

  5.《问剑》的宠物系统,在游戏中起到一个怎样的作用?

  刘:宠物不单单能为玩家提供附加能力,玩家还需要与其培养感情,如果与宠物的关系搞不好的话,宠物还会逃跑,一旦发生这样的事情,就真是糗大了。

  6.我们很期待新版本的,那您对《问剑》的定位及发展前景有着怎样的计划呢?

  刘:《问剑》定位于一款纯手绘风格的金庸武侠题材网页游戏,主要的玩家群体是以80后为主的金庸迷和武侠游戏FANS。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金庸武侠题材网页游戏,我们希望将《问剑》打造成金庸武侠风格网页游戏中的NO.1。在后期,我们还将继续挖掘心法、技能、宠物、坐骑等特色系统,例如独孤九剑、九阴真经、九阳神功等传说中的武林绝学也会陆续和玩家见面,同时金庸武侠中的特殊事件也会在游戏中重现,我们的目标就是让玩家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金庸武侠风网页游戏。

  感谢您参与本次采访,我们也期待《问剑》3月30日不删档内测的开启!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