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职业小三为游戏从良 网游能够拯救人生?

发表时间:2011-03-2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小三一直是一个备受众人唾弃的职业,在“姜岩自杀”与“胡紫薇大闹央视现场”等事件的推动下,小三被推倒了风口浪尖;随着芒果台《回家的诱惑》的热播,再加上姚晨与凌潇肃的婚变,小三更是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网上一直戏称说,没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想要出名,那就做凌潇肃的小三。屡次挑战人们的道德底线,小三对家庭的危害触目惊心……

职业小三为游戏从良 网游能够拯救人生?

 发帖者照片

  近日,有职业小三发帖忏悔,说自己很悲情,做了职业小三,无数次徘徊在道德底线,后悔的同时但又无法抵抗金钱的诱惑,后因参加了一款网游的封测,在游戏中邂逅了一个阳光大男生,两人一起经历了魔幻探险,在游戏中默契配合,互相扶持,被大男生照顾得无微不至,并且建立了恋爱关系。感动之余决定弃钱从良,放弃虚荣结束小三的日子,与那位阳光大男生在一起,踏踏实实的生活。

职业小三为游戏从良 网游能够拯救人生?

发帖者自拍照

  完美的大结局,听上去尽管像是一个童话,且不管事情是否是真是假,但从这一事件来看,网游正在一点一滴的渗透人心,日渐在改变着人们的世界观,网游的力量实在不可小觑啊!

  众所周知,著名的“铜须门”就是一个网游与小三活生生的例子。《非诚勿扰2》里,葛大爷曾说过“生活就是一种修行”,网游作为生活娱乐调剂的一部分,玩网游的人其实也在修行着自己。一款风气很坏的网游往往会把人带坏,比如一夜情的温床J舞团;而一款好的网游的网游,也会带给玩家一些积极的态度,只不过是一些媒体更愿意去放大那些负面的事件而已。网游就像一把利剑,有着双面性,在一些人的手里,是一把除暴安良积极向上的神兵利器,而在坏人的手里,就是取人性命夺人钱财的凶器,如何看待网游,其实就在自己的“念”里。

  网游的好风气如何营造?谁该负起这个责任来?这是一个问题。笔者觉得,这个责任,首先归功于他的运营商。每个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他对游戏的了解以及游戏对他的熏陶都为0。但是在后面的日子里,他会变得如何,将和游戏的环境有关系。就好比说,不是每一个进入游戏都是脑残,都喜欢打火星文,都是去找一Y情的。只是他见很多人都这样,所以自己也会跟着学习。相对于以上的小三事件来说,一个职业小三竟然因为游戏而改变自己,和其运营商所创造的游戏环境,还有对玩家的引导有着重要的关系。一款网游的世界观,往往也会改变一个人的世界观。

  小三事件到这里就不说了,之所以写这么个文章,主要是想呼吁各大游戏厂商自律起来,自觉承担起一部分的社会责任,我想,你也不希望,自己的子女,以后玩游戏都变成一些社会的渣滓吧?要相信,报应会很快落到自己身上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