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淘米网上市申请获批将于6月9日登陆纽交所

发表时间:2011-05-3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华尔街即将诞生首个中国儿童概念股。中国儿童娱乐公司——淘米网(NYSE:TAOM)上市申请已经获批,将于6月9日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

  淘米网此次公布的IPO发行价区间为9-11美元,计划发行718.75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以10美元的发行价中间值计算,淘米网的募资规模在7188万美元左右。

  淘米网创建于2007年10月,由原腾讯员工汪海兵、程云鹏、魏震联合创立,目前三人分别担任公司CEO(首席执行长)、COO(首席运营长)及CTO(首席技术长)职务。2009年,淘米网获得启明创投500万美元的风投资金,此前还获得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和新浪资深副总裁王滨的天使投资。

  招股书显示,目前,淘米网运营的儿童线上娱乐社区拥有超过2亿的注册用户。截至2011年第一季度末,淘米网活跃用户数为2730万(该公司活跃账户定义为在该季度至少登录一次淘米网的注册账户),活跃付费用户为274万。该公司主营业务除“摩尔庄园”和“赛尔号”等儿童虚拟社区外,还包括图书出版、卡通形象授权、影视动漫等。

  招股书援引艾瑞2010年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最受国内儿童(5至15岁)欢迎的6个在线娱乐社区中,淘米网占据4个。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