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浅谈儿童网游在线:如何播种未来?

发表时间:2011-08-05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两个月前,不少中国孩子熟悉的儿童游戏社区淘米网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作为中国首个儿童概念股,成立不到4年的淘米已在业界引起关注。

  “应该说,在淘米之前,国内还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儿童网游产业。”中国儿童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张远萌称,他的理由是“之前的娱乐基本都是单向型的,淘米是开创了一个互动性的娱乐”。

  相 比电影、电视及印刷读物等传统媒体,互联网作为一种广泛参与的新兴娱乐形式,正受到中国儿童的普遍欢迎。艾瑞的报告指出,在5到15岁的人群中,有 67.7%的用户选择互联网作为他们最喜爱的媒体,仅有18.9%的用户选择电视。其中,有40.8%的用户每周上网的次数为二到三次,70.5%的用户 每次上网的时间超过一小时。在网上冲浪的过程中,有84.2%的用户主要是玩虚拟网游或其它形式的网游,其次是观看动画片、看电影和下载音乐。

  

儿童网游在线:如何播种未来

 

  儿童互联网市场潜藏的巨大价值,使得嗅觉灵敏的各路资本蜂拥而入。作为财务投资者,启明创投、红杉资本分别入股了淘米网和广州百田。互联网大佬腾讯也于去年推出儿童虚拟社区《洛克王国》,并大举招募儿童玩家,提前铺垫低龄用户。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