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七雄争霸》最高在线80万 可能月入2亿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8月10日晚间消息,今天腾讯发布了2011年第二季度财报,披露旗下页游《七雄争霸》最高同时在线人数(PCU)达到80万。这一数字已超过多数客户端游戏,这也为坊间盛传其月营收超两亿提供了一定的依据。

  《七雄争霸》为游戏谷开发的以战国为背景的休闲战争类网页游戏,由腾讯代理运营。去年年底,传出腾讯巨资收购游戏谷的消息,双方未予否认,彼时消息称《七雄争霸》月营收已经破亿。

  今年4月,坊间再度传出消息:《七雄争霸》PCU已达60万,月营收约1.5亿元;7月前后,这一数字被更新为PCU破80万,月营收近2亿元。

  今日腾讯财报披露的数字支持了这一说法,公开了PCU为80万这一重要数据。按照一般客户端游戏的运营经验来看,1万人同时在线意味着每月百万级的营收。玩法更轻度、研发和营销成本较低的页游,80万同时在线,达到2亿元的月营收可能性较大。

  值得注意的是,最高在线80万,已经超过了目前运营中的绝大多数客户端游戏。超过这一数字的仅仅有网易旗下的《梦幻西游》(PCU超200万)、腾讯旗下的《地下城与勇士》(PCU超200万)、巨人旗下的《征途》(PCU约100万)等少数几款游戏作品。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