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Game2红海争胜,传《诛神》月营收破千万

发表时间:2011-08-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据业内人士相传,由Game2平台运营的网页新游《诛神》经过数月主推运营,游戏的月营收额度已经轻松突破千万大关。《诛神》是一款以封神榜为游戏背景的网页仙侠大作,再现了武王伐纣的壮举。其在上线之初就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积攒了大量的人气。早在Game2平台运营《诛神》之前,其运营团队就已具有多款网页游戏产品的营运经验,在业内的营运商中表现不俗,广受认可。其中Game2主推的两款游戏以仙侠为题材的《仙域》和以武侠为题材的《傲剑》,均是月营收过千万的产品。在2011年网页游戏付费率下降,页游用户群体分流的情况下,单款游戏月营收百万对于大多数的网页游戏运营商来说,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恍若月营收突破千万,这更是网页游戏行业内的传奇。

  由于2011年网页游戏行业已经由原来的网络游戏市场的“蓝海”驶入如今的“红海”之中,以及网游大鳄的介入网页游戏市场,使盈利空间进一步紧缩。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参与到了网页游戏市场的竞争中来,竞争程度更是达到了白热化。像网页游戏市场发展初期那样,企图通过“虎头蛇尾”前期获利模式已经不再具有现实的可能性。对于如今的网页游戏市场来说,要成功营运一款游戏,必须需要具备良好的长期运营能力。

  有业内人士指出,2011年对于网页游戏来说,不再是产品的竞争,而是平台的竞争。拥有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一个网页游戏产品具有持续生命力的源泉。诸多网页游戏厂商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纷纷做出与多家网页游戏营运商采取联合营运游戏的决策,加大了对游戏的运营力度,也出现了部分达到月营收百万级和千万级的产品。部分大的互联网公司,如百度等也开发其运营平台,广泛的与网页游戏研发商共同运营。实力雄厚的腾讯游戏旗下的产品《七雄争霸》依靠原有的高黏度的社区无成本用户,也获得了不俗的业绩。像Game2这样依靠自身的能力来成功运营出月盈千万的游戏实属不易。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