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专访《梦回西游》主策:做真正休闲的游戏!

发表时间:2011-08-19 作者:未知 编辑:大空义 来源:厂商

  Game2《梦回西游》是一款经典的Q版回合制网页游戏,游戏取材自中国古典巨著《西游记》,糅合了古代与现代的多样精华元素,给玩家们营造了一个逗趣诙谐而又危机重重的神话世界。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Game2《梦回西游》主策郭炬荣来为我们解读这款游戏。

  记者:郭先生,您好,您可以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梦回西游》是款什么样的游戏么?

  郭炬荣:Game2《梦回西游》是一款纯Q版的回合制页游,是以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作为背景蓝图,让玩家们重温当初取经路途的凶险劫难。不仅如此,《梦回西游》融合了大量的现代化元素,将当下许多经典网络红人以NPC的形象进驻游戏世界,且在对话中增设大量幽默色彩,加上回合制的战斗特点,让玩家们可以体验轻松欢乐的冒险之旅。可以说,《梦回西游》是一款真正休闲的网页游戏

  记者:《梦回西游》能够得到这么多玩家的青睐,游戏中有什么独特的地方?

  郭炬荣:其实,《梦回西游》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游戏本身较为浓厚的休闲风格。除了在角色形象以及画面风格都给玩家们展现出极具Q版的气息之外,游戏中各种可爱的宠物跟灵气的坐骑同样也是游戏中的一大亮点。玩家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喜欢的宠物,搭配上职业专属坐骑,就可以轻松闯荡这个世界。除此之外,相信玩过《梦回西游》的玩家都知道,游戏中的任务情节颇为幽默,NPC的对话同样也是诙谐逗趣,让人忍俊不禁。例如“凤姐美容记”就是其中之一。

  记者:我们大家都知道,《梦回西游》当中添加了许多当下经典的网络名人,请问您是怎么想到把这些融入到游戏当中的呢?

  郭炬荣:现在有许多的游戏都太过注重于让玩家们不断的打怪升级,而忽视了游戏最重要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娱乐大众,使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找到更多乐趣。而《梦回西游》作为一款轻松休闲的网页游戏,添加当下许多经典网络名人,更可以让玩家们在游戏中找到较为真实的存在感。而且凤姐、犀利哥等近年来也给众人带来了许多的笑点,游戏中让他们以NPC的形象登场,加上独特的幽默剧情,相信这更让玩家们感受到《梦回西游》这个世界的妙趣横生。

  记者:在《梦回西游》中,许多副本作为游戏的亮点所在,它们的独到之处在什么地方呢?

  郭炬荣:《梦回西游》中的副本以“梦境”的形式存在,相信也会给玩家们带来一定飘渺的感觉,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选择适应的副本以及难度,在这里,以犀利哥形象出现的“梦想哥”以拍板砖进梦境的形式又一次让玩家们感受到《梦回西游》中的幽默精华。同时,梦境的形式各不相同,情节也相对丰富,随着不断的改进,游戏中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副本开启,让玩家们体验到更多的精彩。

  记者:作为一款经典回合制页游,《梦回西游》在战斗模式上面有什么特点吗?

  郭炬荣:《梦回西游》的战斗属于经典的回合制模式,也就是你来我往的战斗特点。玩家们可以通过携带宠物,在当回合内进行多段攻击。回合制的战斗方式可以说,让玩家们不用耗费太大的精力在战斗上面,而且自动战斗的设置也让游戏更加人性化,让玩家们可以轻松打怪。不仅如此,游戏中有三种职业,物攻、法功以及回复也是各具特色,不同职业的技能都十分耀眼,力求给玩家们带来最绚丽的视觉效果。

  记者:目前,《梦回西游》已经进入正式封测阶段,那么在今后,《梦回西游》还会给我们展现怎样的精彩呢?

  郭炬荣: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梦回西游》的状况还是颇受玩家接受的。以后,游戏还是会坚持着轻松休闲的风格,继续给玩家们营造一个欢乐有趣冒险之旅,在更新方面也会更加照顾玩家们的感觉。至于具体内容的话,那就只有敬请期待了!

  Game2《梦回西游》官方网站:http://mhxy.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