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57%中国雇员认为社交网络促进工作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Kelly Services近日发布的《全球雇员指数调研》显示:社交网络将成为未来职场的利器,80%的中国雇员每天都在使用社交网络,近六成(57%)的中国雇员认为社交网络能促进工作。该调研是针对全球范围内近10万名雇员就其职业发展问题进行的年度调查,来自中国的9986名职场人士参加了调研。

  职场人士由最初尝试生活娱乐类社交网络,正逐步发掘社交网络的职场价值如促进工作(专家库、人脉管理、疏解压力等)和提高求职成功率等功能。社交网络过滤了不必要的信息,在细分群体中以更精、更广、更即时、更个性化的特点交流信息,从而成为雇员青睐的沟通平台和未来职场的利器。职场人士在社交网络上能够建立一个即时同步的专家平台,以获取工作相关的信息、知识、技巧、经验、关系等资源,进而能在竞争中以弱胜强。而随着“80后”雇员渐成职场的中坚。他们面临难题时,适度的释放压力或转换频道将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或获得更新的想法。社交网络提供了一个即时的、个性化的疏解压力的渠道。

  调查显示,四成的中国雇员担心社交网络上的信息存在不利于职业发展的风险,超三成(35%)中国雇员表示可能会刻意删减个人信息以规避风险。

  社交网络在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同样也在影响着企业管理。目前企业对社交网络的顾虑包含工作效率、带宽占用、信息泄密、病毒攻击及负面消息影响等风险。而随着职业类社交网络的普及,部分企业正在审视因离职带来的社交网络上工作资源的流失。更多企业已制定政策加强引导,采用最新软件技术防范风险。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