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抢占市场 神雕网络开始进军网页游戏领域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据悉,国内知名游戏厂商神雕网络8月底将推出首款网页游戏《神魔杀》,并在今年年底之前会陆续上线三款风格各异的网页游戏,可以推测这也是神雕网络对进军网页游戏领域的信心所在。

  自腾讯旗下网页游戏《七雄争霸》以月营收过亿元的业绩领先诸多客户端游戏以来,几乎所有大型的互联网企业都将目光投降了网页游戏领域,据CNNIC的数据预测,2011年我国将有超过300款网页游戏产品面世,空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也对网页游戏的品质、厂商的运营能力以及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神雕网络CEO郑可表示,2011年是神雕网络的突破年,公司在1年前就开始布局网页游戏研发,并购了多个有实力、有经验的网页游戏研发团队,年底前将陆续上线3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产品。近期,公司的资本、人力都将向网页游戏领域倾斜,集中力量迅速在网页游戏市场寻求突破,努力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网页游戏产品。

  作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新锐企业,神雕网络坚持自主研发与代理运营相结合,不断吸纳更多优秀游戏人才,以不断为用户奉献高品质民族原创游戏作品、提供高品质互动娱乐服务为公司远大目标,并将致力于为中国网络游戏产业打造世界一流的游戏品牌而奋斗。

  神雕网络成功运营多款大型客户端游戏,在此基础上今年5月获得上海华瓴资本领投二期总额7000万投资,进而开拓网页游戏市场,在资本运作、运营能力以及研发水平上都积累了相当经验。将于8月30日不删档测试的《神魔杀》是一款多人联网进行的集换式竞技卡牌网页游戏,在RPG、SLG页游大行其道的今天,神雕网络另辟蹊径,推出竞技类卡牌游戏抢占用户市场,号称体验超越三国杀,对玩家的智慧和策略能力要求较高。该游戏市场表现如何,还需拭目以待。

  关于神雕网络

  神雕网络成立于2009年4月,是一家集大型客户端在线网络游戏、网页游戏与移动娱乐产品研发、运营、推广为一体的新一代互动娱乐企业。现有员工近150人,总部位于"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上地高科技产业园区。

  公司核心团队均来自各大游戏上市公司,整体员工平均工作年限超过4年。2009至今,公司相继推出大型网络游戏《幻想封神》、《炼狱世界》等多款产品,注册用户逾千万。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公司获评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十大新锐企业。2011年3月,公司获金山软件精品武侠巨作《独孤九剑》全球独家运营权,并于同年5月获上海华瓴资本领投二期总额7000万投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