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开创精品才是王道 页游是时候离开低俗了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网页游戏(以下简称页游)的发展在国内已经进入第五年,因其开发周期相对客户端网游较短,成本相对较低的优势而吸引了众多运营商的目光,而随着运营的页游数量越来越多,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如何能让更多的玩家关注自己的游戏,这个问题也越来越严峻。因此,一些厂商想到了用美女、打擦边球的广告来吸引玩家,这给国内页游界带来了极为负面的影响。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作为权威媒体,进入游戏界无疑给业界吹来一股清风。对于低俗的营销手段CNTV持坚决抵制的态度,而对于非常规的运营手段也有深刻的认识,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画蛇添足,自降品味

  页游的发展让许多游戏媒体的广告价位上涨,为了降低成本,许多页游运营商采取了非常规的营销手段,低俗营销、恶意炒作横行。据一些玩家反映,游戏虽然以美女、打擦边球为吸引点,但实际进入游戏却大相径庭,有的游戏内容其实很健康。这样的恶意炒作只会破坏健康的页游推广生态,明明是款不错的游戏,但却主动让人对其戴上了有色眼镜,完全是画蛇添足,自降品味。

  低俗营销引来社会舆论谴责

  低俗营销有恶劣的社会影响,只会引来政府的严厉打击和社会舆论的谴责,这样只会进一步提高广告投放成本,进而压缩了页游的利润空间,长此以往将走入一个死循环,而且这还有损运营商自身的形象,完全是得不偿失。不过随着相关规定的出台,页游宣传也逐步步入正规化、健康化的正轨,这是可喜的结果,为页游健康推广的发展创造了条件。

  玩家不能为低俗营销买单

  对于玩家而言,他们看重的是游戏的可操作性和可玩性,不是这些低俗广告,但这些低俗广告会对玩家周遭的人产生负面的影响,让他们对玩家的素质产生了疑问,进而损害了玩家对游戏的好感,这只会让玩家去抵触它、拒绝它,这对页游甚至整个游戏行业的发展是极为不利的。

  开创精品才是王道

  正所谓酒好不怕巷深,好的游戏配合正常的市场宣传,这样才能为更多人所接受,才会建立健康的页游环境。现在随着技术的发展,页游已经达到与客户端游戏相同的效果,特别像CNTV即将推出的《隋唐名将》,开创了走镖式的全新战斗模式,达到了2D网游的巅峰水平,这样的游戏才是玩家们希望看到的。

  素质优秀的游戏不需要用低俗营销为其赚取关注,政府部门也为肃清页游市场做了强有力的支持,网页游戏是时候离开低俗了,CNTV进入游戏界无疑给了众多厂商一个信号:只有正常的营销方式才能让游戏业界健康的发展,而CNTV是否能起到表率作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平台地址:http://game.pay.yzz.cntv.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