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游戏大蛋糕 RPG类网页游戏成功案例解析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网页游戏在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游戏产业举足轻重的一块庞大蛋糕,在90年代发展至今,大体能够分为三个时代,第一代网页游戏由简单的HTML编写简单网页,虚拟社区互动是当时的主流,可是随着技术的发展,慢慢第二代基于FLASH制作的SLG策略游戏抢占了市场的份额,掀起了网页游戏辉煌发展的全新篇章,时至今日,SLG游戏已经渐渐走入了老年时代,各大网页游戏厂商纷纷转向第三代RPG网页游戏为主导的道路,据统计,2011年上半年,RPG游戏占据了网页游戏的60%市场份额,如此可观的数据,那么游戏厂商该如何让产品获得成功,下面盘点一些市面上成功的RPG网页游戏,探究它们成功的诀窍。

  【《仙域》RPG页游的代表之作】

  《仙域》这款游戏对于网页游戏产业来说,是一款极具意义的游戏,在09下半年年推出,迅速得到网页游戏玩家的认可,一举奠定了网页游戏RPG类的领头地位,以独特的仙侠世界观,浓郁的古典气息,吸引了大量游戏用户的同时也让游戏创造出了更加庞大的利益数字,可谓是RPG游戏的开山之作。

  特色:题材新颖,推广庞大,竞争较小。

  【《天地英雄》RPG页游创新之作】

  《天地游戏》是2010下半年年正式推出的的一款多平台联运的游戏,他的成功在于不仅仅是一款武侠原创性的RPG页游,同时也是多平台联运模式下的代表之作,在多平台联运的模式下,它得到了众多游戏公司的汹涌宣传,毛爷爷说过,人多力量大,在集体的力量之下,他结合策略性SLG游戏的新颖之处,以及贯穿古今的特色武将体系也得到了玩家的喜爱,成为了如今最热门的RPG页游之一。

  特色:联运模式,游戏模式新颖。

  【《凡人修真》页游也能借东风】

  《凡人修真》它也是在10年初上线,同样属于多平台运营策略下的精品游戏之一,个人认为,它的成功之处在于借用了东风,利用网络知名小说的影响力,独创了一种推广模式,同时游戏内容也有独创性的改变,让玩家在阅读小说的同时也享受了一把游戏扮演的乐趣。《凡人修真》也成为了网络小说类网页游戏的典型之作。

  特色:孔明借东风,联运模式。

  【《神仙道》模仿还是抄袭?】

  《神仙道》在现在的市场中也有着相当火爆的人气,这款游戏成长的过程可谓是艰难困苦,自从它面世以来,得到玩家的评价不一,有赞誉的,也有批评的,关于它和仙剑不得不说的故事早已经红遍了网络,《神仙道》是模仿《仙剑》系列开放设计的游戏,或许在游戏内容中借鉴的方面太多了,引起了大量的仙剑迷的反感和口水,可是再多的谩骂也不能掩盖它的成功,特色趣味的游戏内容着实吸引了一批仙剑游戏用户,成为了RPG题材的代表之一。

  特色:题材经典,口水宣传,话题性浓厚。

  【《三界》极具话题性以及突破性的制作】

  《三界》一款尚未推出就得到了业内人士和广大玩家关注的一款RPG游戏,据内部消息透露,这款游戏投入了超过八位数的研发成本,采用了业内顶尖技术,目前正在进行游戏代言选角活动,同时策划拍摄一部贯穿玩家和游戏的趣味电影,真正做到将RPG网页游戏搬进电影荧屏的先驱者,在游戏厂商一系列紧密相连的动作中,可以发现网页游戏已经不局限于互联网中了,或许它将真正融入我们彼此的生活中。

  特色:巨资投入,高新科技,将网页游戏延伸到生活中。

  在整个网络游戏产业的历史中,RPG角色扮演注定成为主角,网络有端游戏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同时也在这一步中驻足了很久,那么网页游戏的RPG时代也将随之而来,在庞大的互联网中,RPG类网页游戏到底将如何占领自己的市场,中国有句老话,以史为鉴,在那些获得成功的产品中,相信会有更多成功的网页游戏走上舞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