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天空游戏获武侠页游《轩辕群侠传》独代权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天空游戏今日(9/1)宣布,与台湾知名游戏开发及发行厂商乐升科技(XPEC)再次合作,由吉盛公司版权引进,获得水墨武侠RPG网页游戏《轩辕群侠传》在中国大陆的协同开发及独家运营权。

  《轩辕群侠传》于2009年首次在TGS(东京电玩展)发表,即获得了日本业界的极大反响,日本专业游戏网站4Gamer也对其“水墨画意境”的风格进行了特别的关注。

《轩辕群侠传》游戏实景截图,唯美水墨武侠江湖

  《轩辕群侠传》是一款纯正中国风的武侠RPG网页游戏大作。“唯美水墨江湖,轩辕侠骨柔情”。游戏采用全手绘的水墨风格超大场景,置身其中,如同身临水墨山水画卷。游戏剧情围绕“三国演义”、“封神演义”和“上古轩辕神话”展开,玩家将和五千年历史长河中出现的各色传奇人物“煮酒论英雄”。你将体验到青衫仗剑轩辕,战关羽、戏貂蝉、斗杨戬、寻子牙、助炎黄称帝等诸多曲折传奇。

  游戏除了别具特色的四大上古门派、数百位耳熟能详的侠义英雄、紧张刺激又充满决策智慧的半即时半回合战斗、与玩家共闯天涯的唤灵宠物与名将伴侣、丰富惊险的剧情故事与副本挑战,方便完备的社交系统之外,更首创与NPC互动的斩将和情义系统,与众多三国武将、神明仙人义结金兰,共创一番经天纬业。

  早在2008年,天空游戏就与乐升科技合作,协同开发并运营了首款使用flash技术支持的网页游戏《乐土》,该游戏被誉为网页游戏里程碑。现已成为国内网页游戏界的元老级产品,并拥有超越一般页游的生命力,除大陆外,目前还在台湾、日本、北美及欧洲等,包含11个语言的 20 多个国家上市营运,并还将陆续推出俄罗斯版及阿拉伯语言版本,完成全球布局计划。

《轩辕群侠传》四大古风门派职业设定

  在如此成功的背景下,双方此番再度合作,均对运营前景充满信心,天空游戏将于近期公布具体运营时间,并始终秉承“以用户体验为本”的理念,以保证为玩家提供最优秀、最完善的服务为第一要务。致力将《轩辕群侠传》打造成中国地区最具人气的网络游戏之一。

  相关:

  天空游戏成立于2004年1月,如今已成长为中国最优秀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商之一。本着稳健、负责、创新的态度,以为玩家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将自身定位于“大型WEB GAME领航者”。公司致力于网络游戏的开发与运营,并积极探索网页游戏与客户端游戏的结合模式。目前公司已经自主开发并成功了运营《坦克大战online》、《精灵王国》等网页游戏精品,同时,协同开发并运营了《乐土》、《轩辕群侠传》等多款优质产品。

  乐升科技(XPEC)成立于2000年8月,目前已于台湾OTC上市,为华人圈中少数拥有独立开发与发行经验的游戏开发商。乐升于台北、上海、苏州、北京均拥有开发据点,自成立以来,已于全球市场成功发行多款跨平台家用机、掌机及PC在线游戏软件。与暴雪、迪士尼、EA、SEGA、SQUARE ENIX、KONAMI等国际厂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网页游戏开发方面,乐升科技已推出多款网页游戏并成功走入国际市场。从初期以 HTML 为基础的《浑沌王国》(2000年)、《和平的曙光》,以 JAVA 开发的《创世之光》到近年来以 FLASH 技术完成的《乐土》、《轩辕群侠传》及《混乱仙境》等。

  除在线游戏外,好莱坞知名动画电影《功夫熊猫》、《史瑞克》在家用机平台上的多款产品亦出自乐升之手,为少数在国际市场上具品牌知名度的华人游戏开发公司。其开发团队的技术实力与美术质量表现,在从参与的作品《钢铁侠》、《007-量子危机》、《魔戒-勇者无双》、《变型金刚 2》、《漫画英雄:终极联盟 2》,以及美国 E3 获得最佳游戏等三项大奖的《秘境探险 2》……等30余款销售全球的国际大作中,都可看到乐升科技的品牌。

《轩辕群侠传》战斗画面,水墨意境的技能效果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半即时战斗紧张刺激 考验玩家决策的智慧

华服时装:弑君与诛颜,丹凤眼、朱砂痣、双鬓插蔷薇,宫装美人的典范

《轩辕群侠传》游戏壁纸,唤灵武将-杨戬、赵云

《轩辕群侠传》游戏壁纸,四大门派之一:侠之王者“玄宗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