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胡莱游戏10月底商战类社交产品《胡莱创业》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DoNews游戏 9月28日消息(记者 王薇),互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胡莱游戏)总裁黄建近日透露,胡莱游戏10月底将上线一款商战类的社交游戏《胡莱创业》,这是该公司在腾讯开放平台上推出的第二款产品。

  

胡莱游戏10月底推商战类社交产品《胡莱创业》

 

  胡莱创业

  《胡莱三国》曾被报道月入超过千万。黄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胡莱三国》不是腾讯平台上同时在线人数最多的产品,但产品定位在较深度的社交游戏,获得了更高的Arpu(用户平均付费值),用户更加愿意付钱购买服务。这一设计思路将被沿用,在《胡莱创业》中,会以竞争为主线,挖掘用户间更深的交互,包括招募员工、争夺机会、组建财团、联合对抗争夺市场等。同时产品还将加入Avatar(变装)系统,力图吸引女性玩家。

  

胡莱游戏10月底推商战类社交产品《胡莱创业》

 

  胡莱游戏总裁黄建

  今年7月,胡莱游戏公布获得2000万美元的投资,由于目前公司已经盈利,该笔资金可能主要用来做海外市场的拓展,以及并购开发团队。

  目前胡莱游戏正在研发3款新的项目,其中包括IOS平台的产品 。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