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2011金翎奖揭晓富人国获玩家最喜爱页游

发表时间:2011-10-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历时两月之久,倍受瞩目的2011年金翎奖评选终于落下帷幕。海口动网先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页游戏《富人国》凭借着对模拟经营类游戏的完美诠释,力克群雄,荣获“最受玩家喜爱的网页游戏”第一名,充分表现出《富人国》在网页游戏领域的坚实地位。

  动网先锋《富人国》创作团队着眼于对模拟经营游戏的深度探索,加大游戏开发力度,在用户体验和经营竞技玩法创新方面不断寻求突破。伴随着版本更新和全新座驾竞技玩法的升华,《富人国》将模拟经营类游戏提升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也正因为这份执着,才成就出《富人国》的独特殊荣。

   在本次金翎奖获奖之后,《富人国》最新1.6版即将上线,更具激情的荣誉赛事,更有氛围的商业经营,都将等待着玩家的挑战。精彩瞬间,荣耀之旅,漫漫征程,一路有你。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