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梦想帝王》玩家致富有一招 除暴安良

发表时间:2011-01-1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古代的大侠们生活来源大体有两种。一种是种田派的,比如少林、武当等,有田产还有香火收入。另一种是除暴安良派的,比如明教、丐帮,没钱了就去打劫些个为富不仁的家伙,顺便安顿下自己的口粮和零花。

  在最近当选年度最佳网页游戏的《梦想帝王》中,玩家君主致富也有除暴路线。剿灭那些野外NPC,不但能解决资源缺乏的问题,还能获得装备宝物。

  新玩家宝地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梦想帝王》每座新城池的“区域地图”中,都有不少土匪山寨给新君主练兵。打下这些山寨和每天刷新的土匪强盗,不但能提高本城的治安水平,还能剿获资源宝物。

  兵力多了继续打劫

  有了更多兵,就能去打劫野外地图的绿林山寨、叛军营地和每天刷新的逃犯、宝物。另外,游戏中还有“英雄救美”活动,打下活动指定的绿林山寨能搭救秀女当丫鬟。

  除暴安良小技巧

  打土匪强盗也是有技巧的,不然死伤兵力太多可就不划算了。打之前注意“打探”一下土匪强盗的等级,等级越高土匪的部队就越多。另外土匪强盗的将领属性都不会很高,可以多带远程部队,争取在远程回合就打垮他们。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有端策略网页游戏,2010年度最佳网页游戏。它打破了时空界限,大家可携秦、汉、明、唐等各朝英雄穿梭于乱世之中,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坐拥江山美人,体验帝王人生。《梦想帝王》客户端仅有17M,下载15秒,即可体验画面最精美、最流畅的游戏。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henhaoji.yzz.cn)

  《梦想帝王》客户端下载:http://dw.henhaoji.yzz.cn/down/

  《梦想帝王》帐号注册:http://dw.henhaoji.yzz.cn/zh/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