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富人国》座驾属性提升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3-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座驾竞技是《富人国》中的主要玩法之一,特别是游戏升级为1.2版本后,更是大幅加强了座驾竞技方面的内容。那么在全新版本中如何才能有效的提升座驾的各项性能呢?今天就带领大家走进座驾竞技的世界,来看看座驾各项属性的打造过程吧。

  方法一:升级

  升级座驾能带来基本属性的提升,即撞击力、耐久力和坚固度的提升,玩家可以在越野赛中获取座驾升级材料,提升座驾的等级。

  当然升级所获得的属性提升相对较小,这时玩家需要通过刷新属性成长率来扩大升级效果。3项属性成长率初始为100%,每刷新一次3项属性会在2%浮动,要么降低,要么提高,只要找准时机果断替换,相信到达200%的上限只是迟早的问题。

  方法二:装备

  座驾装备在游戏中被分为不同的品级和种类,品级有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及橙色,不同的品级赋予配件不同的加成比例。

  种类分为散件和套装,散件也就是普通的配件,只会增加座驾基本的属性值,来源于越野赛掉落。套装则是由一套配件组成,它们通常都有一个套装名称,如:勇斗者套装、摧毁者套装等等,玩家在挑战方程式的时候有一定几率掉落。套装凑齐一部分后就会激活额外的附加属性,当凑齐一整套后将会获得全额的附加属性。

  方法三:宝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