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魔幻传承 网页游戏《战神世纪》3大玩点

发表时间:2011-05-1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梦境成真网络《战神世纪》页游版战棋类策略游戏,在颠覆传统单机战棋精髓的同时,开辟了全新的玩法,加入了副本,PK,竞技场,工会战等多种热门网游元素。更有独创的试练塔等模式。为玩家打造了一个骑士与魔法的奇幻世界。

  作为魔幻类游戏巅峰的传承之作,《战神世纪》以网页游戏特有的形势再现了《火焰纹章》中的经典。玩点多多,惊喜不断。

  玩点一:战棋战斗

  围棋,象棋等棋类竞技的高手被人们誉为“国手”,因为这些竞技是人类智慧的体现。战棋类游戏的策略型是策略游戏中的翘楚。告别了你来我往的一对一回合制,在《战神世纪》里体验各兵种间的配合;离开了狂点快捷键的即时制,在《战神世纪》里活动思想,设置一番巧妙战术。

  玩点二:各种魔法

  《战神世纪》作为一款西方魔幻题材的游戏,将魔法的重要性体现的淋漓尽致。从能力聚集,火焰冲击这样的低级法术,到寒冰凝,极冰凝杀这样的灭世魔法都涵盖在它的魔法体系当中。关键时候的随意一个魔法,就可能逆转整个战局。每个魔法都有用武之地,都会形成一套特有的战术。

  玩点三:玩家PK

  少了PK的网游就失去了意义。这是一个共同奋斗,但是竞争不断的年代,和其他玩家交手才可以让你得知自己的缺点,学会作战的方式。《战神世纪》考验的不是玩家的装备如何,军队多少,而是考验玩家真正的策略。切记冲动和放弃都是大敌,不稳稳的打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果能如何。

  《战神世纪》承前人之精华,开现世之先河,带你穿越时空,亲临西方传奇的战场。带着你的英雄,你的士兵,一起攻城拔寨,挑战你的精确思维战略。

  《战神世纪》官网:z.1001m.yzz.cn

  《战神世纪》官方论坛:z.1001m.yzz.cn/bbs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