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天地英雄》天魔乱斗 热血国战夺战功

发表时间:2011-05-2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这是一场天地之间最大的斗争,数以万计的战士在浴血奋战中倒下,也有无数的玩家凭着战功崛起,种族之间的决战每晚准时到来,这是强者的游戏,弱者的哭泣。规模最大的全服战役,就在聚游《天地英雄》国战。聚游《天地英雄》中玩家分为天魔两族,两族之间的积怨由来已久,不死不休,因此两族的最高统治者相约每晚都在中立区域王舍废墟进行战役,以输赢来争夺霸权。

  这是玩家们为了各自族群奋勇拼搏的最佳战场,这是展示个人实力的最好舞台,这是锻炼团队作战能力的最好战役。

  王舍废墟是一处古代遗址,原本早就应该被人遗忘在历史的长河中,慢慢风化消失。可是却由于被确定为国战的战场而名声大噪,这里一片金戈铁马的肃杀之气,鲜血将地面染成陈旧的黑色,到处都是折断的旗帜,不知道有多少英雄在此处折腰饮恨。此处每到20:00开始,就有无数天魔两族的高手汇聚,厮杀拼搏,以武力论英雄和成就。那些高手们各自都带着自己最强的将领们来参加这个绝世战役,所以玩家一定要带好装备和药品,以免后继无力,含恨退场。

  《天地英雄》国战每晚20:00准时开战,为了保护弱者,4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参加国战。不过新手玩家也别沮丧,只要跟随新手指导任务,很快就能够升到40级到国战和众高手一决胜负了。玩家只要在20:00的时候点击日常面板选择国战,或者直接到中立区域王舍废墟就能够参加国战了。参加国战后,系统会自动为玩家挑选敌对阵营的对手,对手的水平会与玩家差不多,保证了对决的公平。

  21:00 结束战役后,不论哪一族都会根据族人在国战中的表现论功行赏。不论胜负都能领到一定量的战功和经验,当然,如果在国战期间参加的战斗越多,获得的胜利越多,为自己所在的族群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那就能得到更多的战功和经验。获得战功后,玩家可以往山河郡的山河城寻找一位战功将军。此位将军专门掌管战功兑换,玩家可用战功在他处兑换各种用银两买不到的武器。

  持续千年的天魔大战,最真实残酷的战场,,超酷超炫的战斗画面,玩家可以招募各位千古名将作为自己的家将,为自己在国战之中争夺战功。还有玄奥阵型,每一个将领和武器的搭配不同,都将带来神秘变化,由玩家自己掌控。这么丰富的战斗方式和体验,聚游《天地英雄》万人国战,等你体验。

  聚游《天地英雄》官方网站:http://tdyx.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