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九城《热血无双》华丽原创武将剧透曝光

发表时间:2011-05-2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天气逐渐炎热,三国迷们的热血也渐渐沸腾了!5月将近尾声,离九城精心研发的真男人穿越战争题材大型网页游戏《热血无双》封测的日期越来越近了!《热血无双》融合了各个时代各个国家的知名将领,玩家可以操控、招募他们来开疆扩土,畅游天下。既然武将是主角,那么对于武将形象的设计绝对不能马虎。而《热血无双》官网(http://ws.the9.yzz.cn)也与日前放出了部分武将的原画,细腻的人物形象真实的再现了三国人物的丰富的性格特点:

  貂蝉

  国色天香,有倾国倾城之貌,貂蝉在历史上和西施、杨玉环、王昭君并称中国古代四大美女。同时也是历史上著名的三角恋的始作俑者,正是由于貂蝉的出现,才有了司徒王允巧施连环计的佳话,才有了吕奉先大闹凤仪亭的风波,才有了凶横无忌权倾一时的董卓宫门前的被戮,才有了儿女情长武功盖世吕布的白门楼上的殒命。当然,她只是枚棋子,一枚悲伤的棋子。可是,当纤弱的貂蝉拿起佩剑,是不是代表她将要向自己已经被规定了的命运发起挑战呢?如果她求助于你,你会怎么样?

  诸葛亮

  “臣本布衣,躬耕南阳,苟全性命于乱世,不求闻达于诸侯……”诸葛亮的《出师表》在每个中学生的语文课本里都会出现,可见其在中国历史上的重要地位。他的雄才大略,他的机智过人,他的发明创造,都给后人留下了丰厚的精神财产。诸葛亮给人的印象永远是手持鹅毛扇,“羽扇纶巾”,“儒雅示人”,可如果诸葛亮怒气冲天,手里的羽扇变得和利剑一样锋利,不知道会是一个什么样子,会有这个时候吗?在《热血无双》里?

  黄忠

  黄忠黄汉升,擅使弓箭,百发百中,箭无虚发,在定军山一役中更是力斩曹操大将夏侯渊,受到刘备重用。黄忠更是老将的典范,老当益壮的代名词。虽然数战关羽、与严颜起计夺天荡山、受封五虎将等情节均为虚构演绎,但在《热血无双》中,你也许可以给这匹老马开辟一条新路,都说老马识途,黄忠的经验能否给他的新旅程带来帮助呢?

  三国武将,不一而足,他们的英雄形象已经深深地刻在了人们的脑海里。战争不等于三国,但是三国一定等于战争。通晓了三国的历史就相当于通晓了一半的中国古代战争史,这话一定也不夸张。《热血无双》包含了三国武将在内的诸多知名人物,以上只是九牛一毛,接下来《热血无双》将会为玩家们奉献更多的惊喜。共同期待《热血无双》6月耀世封测!

  《热血无双》官方印象站:http://ws.the9.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