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体验各种游戏战场《极地争霸》抢先体验!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未知 编辑:大空义 来源:厂商

  开开游戏云绝对是硝烟的平台,继《新战国英雄》后,《绝地战争》、《极地争霸》相继入驻,成为男儿洒热血、抛头颅的斗战之地。作为 次时代Q版回合制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极地争霸》吸引了无数战略游戏玩家。

  《极地争霸》由数字精灵(北京)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是全球首款以取材于“红警”的卡通风格回合制战略网页游戏。游戏以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为背景,人类和自然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经过几百年的繁衍人类渐渐复苏,被海水淹没的陆地在南极洲露出了广袤的森林,并蕴藏着无尽的资源。因此,人类对南极洲这块肥沃的土地再次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作为一款次时代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极地争霸》之所以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一方面是游戏的题材独特,《极地争霸》以时下最受关注的气候、资源、环保为游戏世界观,从而引发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各种策略和战争,获得各种成就感;二是游戏的玩法多样,兵种、战场等各种系统可以让玩家畅享战争策略的千变万化。在《极地争霸》的世界中,玩家就像造物主一般,在自己的基地内创造各种奇迹。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