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乐趣《神仙道》关于游戏自动化的问题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广商

  乐趣《神仙道》的新手在游戏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有任务需要杀大量的某怪,或者收集大量的某件物品。但是我们通关一次副本所得到的,却远远达不到任务的要求。

  有的玩家对此不以为然:“一次不够两次,两次不够三次!不管如何总有凑齐的一天呗。”这个说法乍一看是没有错,但是大家想一想,两三次没关系,那么二三十次呢?也没关系?有玩家又说了:“咬牙挺着呗,没耐心还玩什么游戏啊?”这位玩家就大错特错了,我们玩游戏是来娱乐的,不是来受罪的。请问为什么要咬牙挺着?

  我们玩家不是流水线上的熟练工人,玩游戏也不是上班。一次次地在副本里机械地重复操作毫无乐趣可言,也违背了我们乐趣网的宗旨。所以乐趣《神仙道》是一款可以自动下副本的游戏,只要点击副本下面的扫荡选项,一切轻松搞定!我们同时还可以研究研究装备,搞搞仙旅奇缘等有意思的活动,或者就自己干别的去!

  玩游戏是要给大家带来乐趣,而不是枯燥和无聊。所以,从枯燥无味的、不必要的繁琐操作中解放出来吧!加入到乐趣《神仙道》的行列中来!

  乐趣《神仙道》官网:http://www.snsfun.yzz.cn/sxd/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