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多多益善 《火影世界》修行事件全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可不是人人都能遇到的。当你真的遇到这种“白送”的好事,你敢要吗?答:必须要!

  全球超人气动漫剧情改编的横版忍术动作类网页游戏《火影世界》,参与感极强的即时战斗模式与空前震撼的战斗效果备受页游玩家推崇!自开放性测试开启之日起,全新修行事件玩法大升级!点券、查克拉精华、巨额经验送不停,拿到手软!众人皆呼:天上终于掉馅饼啦!白拿“馅饼”,舍我其谁!

白送!你敢要吗?

  全新游戏法则

  《火影世界》喜迎开放性测试,修行事件大升级!还在等待每天修行满12小时之后出现的奇遇吗?修行事件不再可遇不可求!想玩,随时随地可以玩!每天都有多次机会,畅玩修行事件!还可以收获丰厚的奖励哦!

  白拿奖励爽翻天

  且问,白拿谁不拿?就看你敢不敢拿!《火影世界》全新的修行事件,真是奖励爽翻天啊!最让人中意的莫过于珍贵的查克拉精华,本来只有打坐和环任务奖励可以获得,现在突然多了种极为快捷的获得方式,惊喜来的有些意外,狂点八门和升级忍术,不亦乐乎呀!

  惊喜接二连三

  忍者的修行之路上,空虚与寂寞要不得啊!所以沿途看看,一不小心遇到胸涌妹子问路,或是八一八志乃君的体重,妙趣横生且不说,空虚寂寞更是一扫而空啊!珍贵的查克拉精华大把送!还有礼金、经验和金币奖励。

  忍术学校基础流

  《火影世界》全新修行路上突发事件太多,惊喜连连。如果你还没有适应的话……建议你回到忍者学校重新学习一下哦!想获得自己最想要的那份奖励,单枪匹马的战斗当然是不行的啦!连卡卡西也一直在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呢!和伙伴们共同商讨对策,在做选择,才是最明智的忍者哦!

  《火影世界》全新修行事件多多益善,好玩又有好奖拿,惊喜连连看不完!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火影世界》。

  《火影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huoy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