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页游《天下盛境》带领勇士重温街机经典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还原经典街机时代,《天下盛境》以更快、更便捷、更爽快的格斗体验,让街机爱好者重温那些铭刻于心的回忆。给街机加上online,《天下盛境》10月11日街机文化专题活动即将全面开启,回忆随风飘荡,说出心中不灭的经典,更有六位QQ号大奖从天而降。

  多款街机试玩 经典不容错过

  此次《天下盛境》街机文化活动专题,特别为玩家们寻找到多个曾经知名的街机游戏,玩家登录活动页面,点击图片即可参与试玩。感受曾经走进街机厅中的那份的激动,体验那似久远又尽在咫尺的快乐,更能立即加入《天下盛境》,感受新时代的街机页游。

  尽情畅所欲言 评论就有大奖

  说出心中对街机的怀念之情,谈谈对曾经街机游戏的不舍情愫,加入《天下盛境》街机文化活动专题,轻松评论,畅所欲言,和街机迷们一同诉说过去,感受未来,街机的魅力将永不止步,更有丰厚大奖免费派送,呼朋唤友一起来,体会心中的街机时代吧!

  6位QQ大奖 只赏有心人

  不用辛苦练级,不必苦等机遇,不必花费分毫,现在加入《天下盛境》街机文化专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6位QQ号大奖,拉风的号码,羡煞旁人的机会就在眼前,参与评论人人都有机会拿大奖,海量QB疯狂送,爱街机,谈街机,就来《天下盛境》。

  《天下盛境》街机文化专题活动10月11日全面开启,你的街机盛宴即将来临……

  更多详细内容和精彩活动请关注:

  《天下盛境》官方网站:www.0505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