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魔力学堂》多样竞技系统 成就英雄之路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魔力学堂》三周年版本于日前上线之后,为玩家们带来了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宠物跨服战。与此同时,我们发现游戏中也有不少别具一格的PVP玩法,极大程度上满足了玩家之间的对战需求。

  宠物跨服战 看你敢不敢斗

  在全新登场的宠物跨服战中,系统会根据玩家的等级,为其匹配最合适的对手和指定的出战宠物数量。全新的竞技模式、劲爆的宠物对战、区服限制的比拼、自动匹配的报名模式可以让更多的玩家找到合适对手。无论成败与否,系统都会奖励玩家一定的斗宠积分,用以兑换各种珍稀道具。据悉,为了能让广大玩家体验到更多的对战乐趣,宠物跨服战还会做进一步的优化,届时会有更多精彩玩法陆续开启哟!

宠物对战

  单刀赴群雄 阿喀琉斯之战

  相传,在很久之前有一名战无不胜的勇士,他的名字叫阿喀琉斯,而《魔力学堂》中以他命名的战场又潜藏着怎样的挑战呢?在阿喀琉斯战场内,系统将为玩家自动匹配进行战斗,使用指定道具"阿喀琉斯之刺"与其他玩家对抗,而胜利者将获得丰厚的奖励。该玩法打破了区服的限制,为玩家们搭建了一个勇者间较量的平台。单刀赴会,以一敌百,与阿喀琉斯一样成为众人景仰的英雄吧!

阿喀琉斯之战

  角斗竞技场 狭路逢勇者胜

  竞技场是一个自由PVP区域,无论你想解决私人恩怨,还是切磋技艺,想单挑,还是群殴,这里都是不二选择。挑战胜利的玩家,会获得一定的战绩点,积累到一定数量之后,还能去竞技场的兑换使者处换取奖励勋章,并得BUFF称号。越是高阶的称号,它所附带的HP、MP、双防上限就越高,能为玩家日常刷怪、挑战副本提供不少的便利。

竞技对决

  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之外,在《魔力学堂》中玩家还可以设置PK开关进行即时切磋。竞技时代,你会是下一个叱咤风云的英雄吗?

  《魔力学堂》官网地址: http://mc.lez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