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攻略:晋级及武将搭配使用全解

发表时间:2010-09-10 作者:未知 编辑:limj 来源:网络

  《傲视天地》游戏攻略首发,希望大家综合以下攻略进行自我分析。

  黄巾势力

  新手出生-选择武将-李力(次将可带到袁术)完成新手教程,开3个训练位,开满你所能开的建筑队。如果你是RMB玩家,那么尽可能的把你能花在这个游戏上的钱一次冲到里面(VIP功能比较强大)。并在10级之前(10级前时强化装备100%机会难得)将新手1件武器(新手教程中购买的1件)1件衣服强化至9级(衣服可以击杀程远志获得不用商店购买),科技要不段的一直在升级(科技是影响部队战斗的重要部分)阵型不要升级,中途打败张梁并招募,无论新手高手此将都可以用。酌情完成任务,看着点银币上限。至于哪个建筑应该怎么造什么时候造完全可以根据新手教程提示按照自己需求升级即可。不要枉花1个银币(银币是游戏中发展十分紧缺的东西)。在征战时可以注意只要要看到的群雄部队都可以点一下看看,有的部队是不需要杀的-详细- 先锋部队三-邓茂-中军部队三-中军部队四-刘辟-裴元绍。不需要即代表你不用去打他。浪费军令。过了黄巾势力至董卓势力,迁移至洛阳。

  至此大家也都应该差不多了,以下的攻略有很多我就不重复说明了。强调几点重要的事项。

  1,不要浪费令-黄巾势力-董卓势力-公孙赞势力能不打的都不要打。留令去刷XSL的万石弓。

  2,不要更同城的人志气,田矿不要打来打去。占一个即可,尽量根据你的需要去跟周围的玩家沟通(沟通是解决问题最好的途径)。

  3,压级是必须的,15级以前包括15级是不掉兵的,战斗开始会系统会帮你自动补充满。这时你可以打败GSZ过到XSL.35级以前包括35级是征战失败是不掉军令的,这时你可以打败LB-YBH.

  4,阵型一定不要乱升,根据实际需要升级 长蛇 偃月 锋失镇 有此3阵发足够。

  5,过图奖励千万不要卖。黄巾势力-董卓势力-公孙赞可以忽略不打无需领取过图奖励。打败XSL后可升30级委派绿马强化。

  6,不要浪费银币,前期中期建议使用武将 ①李立 ②李立 张梁(可以找徐荣后张梁不要下野可以在训练里一直训练着) ③李立 张梁 徐荣(新手3将时期徐荣是主力好武器强化最高的应该给他佩带)

  ④李立 张梁 徐荣 蔡琰 -打败袁术替代李立

  ⑤ 张梁 蔡琰(孙尚香能招募时换上) 伊籍 刘表 +华佗或大乔

  ⑤ 公孙赞 蔡琰(孙尚香能招募时换上) 袁术 刘表 李恢

  ⑤ 张梁 蔡琰(孙尚香能招募时换上) 伊籍 刘表 李恢

  ⑤ 公孙赞 蔡琰(孙尚香能招募时换上) 刘表 袁术 李恢

  ⑤ 公孙赞 蔡琰(孙尚香能招募时换上) 刘表 李恢 严颜

  ⑤ 张梁 蔡琰 孙尚香 刘表 祝融

  7,强化篇3将期保证1把高攻武器2件衣服即可,4将期间强化绿马至百十打完YBH全图有黄马的到黄马后强至千9(期间应该强化2绿甲过LZ后的黄甲根据实际情况强化)。可过孟获。

  武将搭配篇(来自其他攻略方便大家查看)

  1、机械战法流

  代表配置(袁术,MM,公孙,战鼓,李恢)

  作用:强化费用一般。输出一般,推图还算不错。MM和战鼓加在一起bt的战法伤害。合理的布阵,袁术可以顶大多数攻击。公孙和郝昭搭配基本可以一次消灭一路。

  特性:费用低,推图实用性中,PK实用性一般

  2、纯机械流

  代表配置(袁术,张辽,李恢,严颜,徐荣等)

  作用:这种配置输出比较稳定,不用看MM的脸色过日子。四个单位输出。伤害很可观,但对装备的要求。会让许多人望而却步,碰到高抵抗的将就是个悲剧。

  特性:费用高,推图实用性中,PK实用性中,武将的获得难度低

  3、纯战法流

  代表配置(MM,战鼓,战鼓,华歆,祝融,傅士仁等)

  作用:很猛,很强大。但是只是在MM争气的情况下。只要MM鼓舞成功,基本上可以秒人的战法伤害。3000左右的马两个。伤害真的很可观。祝融的技能全体带晕,华歆带暴击(很猛的武将)

  特性:费用中,推图实用性高,PK实用性高,武将的获得难度中。

  4、混合流

  代表配置(一战法,一MM,一肉盾,一机械输出,一策士伤害)

  作用:此流派只有蜀国前期才能玩出来。2w威望出法正。50级策士伤害科技升满的话,带个百夫级别的绿书。打乌龟那是相当的疼。

  特性:费用高,推图实用性高,PK实用性高,武将的获得难度中

  5、策士流

  这是有钱没RP的人玩的。金币我有的是。但就是没刷到过好东西。所以,哥刷书玩策士了。

  作用:这流派,说实话是比较强大。因为在游戏里面。物理攻击有甲防,战法攻击有披风。唯有策士伤害只有科技支持。而策士的伤害在有紫书的情况下,真的很猛,而且还会比你先出手。

  特性:费用超高,推图实用性中,PK实用性高,武将的获得难度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