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 《傲视天地》攻略:转生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4-0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双教场系统:

  当主城升到85级时,会出现第二校场,它的功能是在提升单位时间内,提高经验的获得。而且在突将的时候,二校场的升级只会得到更多经验,而原来的基本军功不变。既在突将的过程,每一次突将所需的军功只决取第一校场,与第二校场无关。但第二校场会提供更多的经验。例如2级二校场与85级一校场突一次将:487军功,增加11760经验;而双校场85级:487军功,却增加到23400经验啊。

  《傲视天地》总评 难道真的蜀中无大将>>>

  《傲视天地》4月版本筹备中 岳飞即将登场>>>

  《傲视天地》攻略大全汇总>>>>>

  关于二校场的效果,用突将增加的经验来说明:军功不变,二校场10到20级每升一级,增加60点经验;20级到40级,每升一级增加120点经验;40级到85级,每升一级,增加180点经验。

  关于1级到10级每升一级,增加多少,我没注意,我想应该是60点经验。

  虽然第一校场在前面的时候没统计,不过我想在突将方面,它们每升一级增加的经验是一样的啊。不同的是,第一校场增加经验的同时,也增加了所需的军功。

  升级第二校场的花费比第一校场,贵的多。冷却的时间长。由于冷却长,要升几天(我是开了六个建筑),而且只好要在升之前留个三四十万啊,好像到了70级以上,升一级都要一万以上,而且冷却时间比第一校场长很多啊。

  同样等级的双校场是同等级的单校场的双倍。想用快点,快速转生的人,高双校场的是必需的。相对于单校场,可以在同样的时候,得到双倍的经验啊,这样将的转生更快,能更快的转多几次。

  武将转生系统:

  双校场的出现应该是为了配合这个游戏中的特色的转生系统。81可以转生,转生只提高兵种等级的初始值,不提高兵种成长值(好像以前有人说提高兵种的成长值,应该是错误的吧。)高转的初始值会更高,但兵种成长值不变。还有转生也有点靠RP啊。

  同样的没转的英雄在同样的等级的时候转的时候,出现地初始值是随机的啊,(应该是在某个范围内),“同样的转数,高等级的英雄转的好的概率比低英雄的转的好概率大啊,但有可能81级比90级的还转的好,当然这样概率少”(客服说的,同样意思的话)。

  我建议大家81级就转了,我觉得后面所需的经验实在太多了,够转完后,升很多级了。可能够二转的经验了。如果要高等级转的话。当然高等级转有个好处,可以把属性的上限洗的更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