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传承攻略>

页游《传承》挖宝秘籍 铲子在手宝藏我有

发表时间:2011-06-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传承》一大特点:挖宝。这个宝啊对多有玩家都很有诱惑力,从最实用的挂机卡到最贵的生命储备,样样都是好东西。好了长话不说,挖宝的要求是等级必须在20级以上,身上要有宝藏图和铲子(别说你不知道在哪里买,其实还真多新手在聊天里问这个问题,就在扬州书院的教书先生有卖)。

  去到宝藏图提示的地方,按M打开地图找到坐标提示点(这里有个诀窍就是很多挖宝的人都会的,藏宝的地方地图会显示为绿点,和NPC的显示相同,但是1个地图的NPC都是固定在那里的,而宝藏只要被挖掉就不显示了,因此大家要记住每个地图的NPC的固定位置,那么除了这些NPC外的绿点就是宝藏拉)。

  到了宝藏坐标后会看到有个牌子“挖宝标示”,看到牌子后首先要做的就是选个方位(这里要说下,看到包藏牌子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随便点歌牌子的旁边,马上按铲子如果运气好的话能马上挖到的哦,偶时常这样做都能碰到),挖不到就立马再选个方位站好(每次用铲子需要1分钟恢复时间,这段时间做什么,当然是练技能啦),1分钟后再点铲子挖,如果都没挖到继续选方位,直到选正确为止。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挖宝是需要很大的耐心才行的,新手们开始挖的话经验不多,有时候选5-6次都没挖到的话机会很浮躁,生怕会亏钱(其实挖宝只要挖出来都不会亏的)。在次给大家谈个人经验,对于一般宝藏采藏“米”字型挖会比较凑效,从中心点开始上下左右开采,另外一种是最耗时间的时钟开采方式,从1点到12点方式开采。还有就是希望大家能把自己挖宝的高招说出来,给更多的人帮助,不要把经验好像包藏一样藏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