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传承攻略>

网页游戏大作《传承》穴道的作用详解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传承》中,除了属性点对人物有影响以外,对人物影响最大的就数穴道了,穴道是《传承》中所特有的一个新系统,特定情况下,玩家还可以对其他玩家进行点穴,封闭对方的穴道,暂时降低对方的属性。

  人物、宠物、坐骑都有穴道,穴道影响着玩家的各种属性,穴道分为:涌泉、曲泉、血海、气海、曲泽、少商、巨阙、任脉、督脉。

  大家可以在人物界面中找到“穴位”这一栏

  穴位必须由下往上打通,每打通一个穴位,玩家都会变得更厉害一些。

  在穴道界面,当前可以打通的穴道都有一个按钮,点击即可触发打通程序。但是打通每一个穴位都是要有前提条件的,例如玩家的等级啦,内力啦,想要增加内力就必须修炼内功心法,每个门派也有自己的独门内功,修炼起来更加的事半功倍。

  不过每个穴位都不是那么容易打通的,每个穴位都需要相对应的丹药,合成丹药更加是需要不少的材料,当玩家把所有的穴位打通之后还会有惊喜噢,小空我也没有打通全部的穴位,每打通一个穴位都要付出很大的辛苦但是对人物的属性的改变也是巨大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最需要的方向来打通穴位。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