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豪2》攻略之员工类常见问题解答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1、问:如何招聘员工,需要费用吗?

  答:玩家可通过员工列表面进入人才市场进行招聘。越高级的人才市场,需要支付给员工的薪水越高,但是鉴定后获得高悟性员工的概率越大。

  招聘员工不需要任何费用,但是每天需要支付员工日薪,由系统自行扣除。

  2、问:员工技能有哪几种,如何提升?

  答:技能分为两种:管理技能、营业技能。进修时只获得职业技能,营业技能由职业技能转换得到。

  拥有管理技能的员工,可以被任命为部门高管或建筑主管,对部门升级和建筑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

  拥有营业技能的员工,被任命为店铺店长后,根据营业技能等级总和,可为该店铺带来经营加成。

  3、问:员工的职管理能如何获得?

  答:员工进修成功时,有一定概率获得管理技能,获得技能的概率跟悟性相关,悟性越好的员工获得技能的几率越高;通过技能转换,可以将已有的管理技能转换到未获得的管理技能上,转换后原来职业技能消失,获得对应的技能。

  员工有10个管理技能,分别是:经营、管理、谈判、人际、学习、精算、核算、策划、鼓舞、营销。

  4、问:员工的营业技能如何获得?

  答:由职业技能转换而来,但是不可再转换成职业技能;已有的营业技能也可转换到未获得的营业技能上,转换后原来营业技能消失,获得对应的营业技能。

  员工一共有5种营业技能,分别是:心算、投机、微笑、推销、创造。

  5、问:员工的悟性有什么作用?

  答:通过鉴定可以知道员工的悟性好坏。悟性有普通、良好、优秀、卓越和绝顶5个等级,悟性会影响进修、技能转换和技能深造的成功率,也影响员工获得技能的概率。

  6、问:如何鉴定员工?

  答:招聘员工之后可以立即对员工进行鉴定;或者进入员工列表,从未鉴定列表中对未鉴定的员工进行鉴定。

  员工鉴定后可以知道员工的具体悟性。鉴定后,员工的三围会跟着变化,低悟性的员工获得高三围,高悟性的员工获得的三围值比较低。

  7、问:培训有什么用?

  答:培训可提高员工经验,获得的点数受董事长员工管理技能等级影响,花费时间跟员工等级相关,员工等级高,花费时间长。

  经验点数达到一定值之后,经验等级会提升,经验等级是员工进修的前提条件之一。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