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凡人修真》海盗高手是怎样练成的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再次,就是装备,有人说“不求最好,但求更好”,这是对老板阶级的,相反,我们对装备的要求口号是“不求最好,只要跟上”,怎么理解这句话呢?很简单,别人穿完美的装备,我们没有RMB何必要那么好呢,所以我们就简单买装备,只要不花元宝,就可以了。把装备配整齐先是最重要的,这样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自己的实力,等以后有机会自己打再换装备。当然,这样很有利于你的海盗生涯。关于装备的实力提升我也不得小说一下,要把自己主角色和散修的装备基本强化到2级,后跑商的银子去装备石头,一般是3级先,把每个装备都上了一部分,你的实力就有很大的提升,等以后等级高了,在拆卸下来合四,依次推理,就不多表达。只要自己的装备好了,实力自然就上了,当然这样的方法对那些不是RMB的玩家很有效。虽然你打劫不了高等级或是那些RMB玩家,但至少你还可以在同行中(即那些还没有装备上你目前所拥有的玩家)争取了你最有力的优势 。欺负他们将是你以后的专利,也为你成为海盗提供了平台。

  第四,人情战略法,这个其实是我认为最好的方法。为什么放在第四,主要是有时候别人的打劫速度比你还快,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不适合每个人,因为游戏里面的玩家小气的很多,当然是对他们好船的经验小气。人情战略法,顾名思义,就是找合适的人,根据2个人游戏里的感情来做交易。你可以找你的朋友或是盟里的人提前商量好,在一个固定的时间,只要他们一开船,你就去打劫。当然,如果对方的实力低于你,你就不用担心;相反,实力比你好的,你可以要求他们把武器阵法装备卸掉,这样你就可以明目张胆的去打劫了。(记住:速度要快,不要被别人先了)

  第五,购买打劫机会,这个和上面有点类同,一般对紫色的船有这样的要求,不过我个人不赞同,因为很多原因,所以不是很推荐。比如说,假设你没有打劫到,他们也不会退款。这个策略只做参考。

  最后但很重要,那就是丹药后打劫,成功概率高。就是需要你在打劫前吃点药有助你提高实力。这个方法我感觉是很有效的,可以用这暂时提高你的实力,可以用人数少的击败人数多的,也可以打败那些比你好一点的家。

  因此,只要你做到上面那些小建议,我想你在凡人修真的海盗生涯将是很顺利的,久而久之,别人也因为你的的打劫成功率而自动对你胆怯,所以那时候,你就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海盗了。言而总之,打劫需要的是你的情趣,打劫成功了开心是必然的。打劫失败了,说明你打劫错了,或是需要改进的地方。而你要是遇到那些没有品的人,一被打劫就咒骂别人的人,告诉你2个方法,可以让你一直开心。第一是,直接对世界说“刚才骂我的人,我没有听见;谁放屁了,我感冒闻不到”然后一笑置之。第2个方法就是对世界说“我是海盗,我怕谁,你也可以来啊”然后大笑。总之游戏就是游戏,不要被游戏娱乐了,你就是成功的。打劫后,恭喜你,你的经验多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