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凡人修真》仙园的最全攻略(下)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未知 编辑:大空义 来源:网络

亲爱的仙友,大家好!又回到我们4399凡人修真修仙仙园小技巧的讨论环节啦,对于上次的分享,大家有木有觉得受益匪浅哇。更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啦,因为下篇要来啦~

        言归正传,仙园成就也是很多的,培育灵药、天材地宝、大获丰收、灵丹妙药、丹道宗师……这些基本的声望你不拿真的太浪费。妙手空空、仙家禁法、铁壁铜墙这些可以配合朋友一起完成,当然你有个小号自己刷个够也行。无非就是一个往仙园里猛闯,另外一个一直跑回去抓,有点耐心就可以达成了。如果不想让其他人进来园子逛风景,去竞技场尽可能打败你能赢的玩家,抓多些仙仆来看园子吧。仙仆越多禁制越高,一般贼是不敢进入的。即便是身手不凡的大盗,面对众多仙仆也经常会偷鸡不成蚀把米,不及时抽身就会沦为你的囚徒啦。

 

        仙园商店里有几样物品是不用花钱买的,就是小绿瓶了。打副本总是可以得到很多小绿瓶,过通天峰甚至可以得到绿瓶盒。一个小绿瓶可以缩短成长时间1小时,这可是有用的东西哦。小绿瓶平时不要轻易用,除非特殊情况(比如你的摇钱树种子要熟了,别人偷去就麻烦了,摇钱树种子是很难得的啊,这个成就不能少)。绿瓶盒也不要开,浪费空间。那么小绿瓶什么时候用?嘿嘿,老玩家都清楚,4399总是会在某些时段出一个“天道酬勤,仙园有礼”之类的活动,收获蓝色以上种子可以得到金条、5礼券、10礼券、20礼券、30礼券、银票等道具奖励。别犹豫了,累计的绿瓶通通拿出来吧!尽情播种尽情收获个够,只要不是人品特别差,一天下来几百礼券少不了,免费得到上千礼券也不是没可能!

 

        现在还多了地仙令,昆吾副本可以打到,在药园-管理处淬炼好地仙令,点击使用升级土地后,可以种羊脂仙露种子、玫瑰种子、钱袋种子等等。但是这玩意难得,而高级种子总是会打到。建议如果你有几个地仙令,统一升级一块土地吧。反正高级土地是可以种低级种子的,免得四处升级,都是二级土地,5级种子又得晾着。

        新增加的管家系统也很简单,就是多了几块土地可以种药,收获播种还是得自己亲力亲为。据说管家以后还可以帮忙看园子了,哎,游戏更新的内容真多啊,俺只能挑更新前自己知道的东西告诉大家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