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凡人修真》仙园的最全攻略(上)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未知 编辑:大空义 来源:网络

   看咱这标题,可能大家会嗤之以鼻,仙园谁不懂,不就那两件事。呵呵,如果你真的是4399凡人修真高手玩家,那肯定会知道,游戏里任何一个地方,都有值得揣摩的经验。俺强烈建议,每个人都该学会仙园的玩法,才能真正的在游戏中花最少时间金钱得到最大的利益。

        首先跟新人说一下,只要玩了一段时间,都知道在仙园-洞府里,有一张休息的床,在上面躺着可以自动回血。组队打副本的时候如果没有长生丹、精炼长生丹等药品,又没有靠天师回血就通关的强大实力,为了不要拖累其他玩家刷副本的速度,作为队员就进入副本后不要傻站着,乖乖床上躺着去等人开车吧。

 

        药园主要当然是种植各类药材,在仙园-药园-仙园商店可以购买种子。铜币买到的白色种子(七星草种子、凤尾草种子、黄龙草种子、金银花种子、长生草种子)可以完成仙盟任务、百环任务。仙盟任务可以用仙盟令自动完成,若是盟战悲剧没有胜利无法得到令牌,手动盟任务还是得用到白色种子。百环最好就别省钱了,自动完成吧,有钱可以用元宝、礼券自动加经验,一般人铜币自动即可,每天一个个百环去做那是闲得慌。绿色种子(千金草种子、火榴果种子、忘忧果种子、枸杞种子、银杏种子)可以在炼丹炉炼制丹药,不过都是初级的药品,50级以前可以炼来用一下。到后期见到绿色种子(每次收药材,都有几率得到蓝色种子或者绿色种子),直接摧毁吧,浪费背包空间。

 

        新玩的朋友若是决定要充值玩,药园的几块土地用元宝迅速开拓吧,这点小钱不要省。空的土地种植蓝色种子(何首乌种子、雪莲花种子、人参种子、冬虫草种子、灵芝草种子),副本打的蓝色种子不够就用银两买。仙园-洞府-神农鼎炼制的羊脂仙露是游戏里很重要的一个物品,需要的就是这几种蓝色药材。羊脂这个东西用途太多了,洗法宝,回炉碎片,炼幻灭丹……总之这是不会贬值的物品!非RMB特别要注意,羊脂仙露挂到市场上,是完全可以卖元宝的!其中最重要的两种药材,理所当然是雪莲花与何首乌。为什么呢?因为这两项药材可以在炼丹炉炼制寂灭丹!等大家升到比较高级的时候,就知道经验难得,升级困难。打副本不吃药,那就太愚蠢了。幻灭丹难得,但是寂灭丹一定不能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