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幻想》新手村任务攻略如何快速出村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精灵幻想新手村任务攻略 如何快速出村

  做完新手引导,只要跟随着主线任务的安排,就可以顺利出新手村。

  出了新手房间第一个遇到的npc是安列斯。这家伙显然是个寂寞哥。

  闲话不多说,他让我们找村长了解鱼人的消息。

  村长显然是个不管事的,又让我们找安列斯加强村子里的防御。

  在这里,他又教了一遍地图移动。点击房间下面的卡牌就可以去想去的地图。

  这时候发现技能图标一闪一闪的。点进去一看,乖乖,还有3个技能点没用掉,赶紧的,先点好技能。

  还有装备神马的,刚才任务送了一大票,都穿起来,也不至于着凉。

  安列斯又叫我们去找狄安娜问问鱼人的情况。

  这个狄安娜,显然是个老女人了嘛,还伸手问我要钱?顺便看看她店里面卖些神马。

  店里卖的装备都是10级的绿装,貌似我现在还用不到,不过红药和蓝药等会药不够的时候可以买一些。

  不过这老女人到是很够意思,很快就告诉我们村长家藏着一件宝贝。哈哈,开宝箱去。

  不过村长显然不想让我们知道宝贝的秘密,又让我们去找安列斯。

  安列斯这个闷骚男显然嘴快了很多,把秘密吐露给了我们。

  我们终于发现村长家柜子有些异常,偷偷移开柜子,居然会发现一条密道!!!

  快进去看看!!!

  密道里的人还挺酷。

  之后就是在密道里的冒险了。

  这种鸟基本上没什么难度。打完这种鸟基本上可以升到7级,可以把技能先点上。

  要进入下一层,可惜说什么被封印住了进去不去,先去找安列斯要守护卷轴,安列斯这家伙,居然把守护卷轴打赌输给了狄安娜。我们不得已和狄安娜又打了个赌。去杀狮子……

  点了技能,穿了装备,这种狮子根本没啥难度。

  这任务狄安娜还送了个戒指。先穿上再说。

  完成任务后找到圣石守护者,他会给我们开启密道2

  然后就遇到了这种怪物。

  这种怪物本身不难打,问题是它带了两个小弟,不过只要把血加满的话是没什么问题的。

  完成任务后去找艾薇儿要水蓝之印。艾薇儿又要我们拿石尾猴的尾巴交换。妹子,你能不能少折腾一下啊?当心下次我叫你脸红!

  这种小猴子没啥难度。除了尾巴特别猥琐之外,我也没什么好形容的了。

  这时候我已经升到10级了,撒花……不过身上只有97金,显然也没啥购物的欲望。

  把艾薇儿的钥匙教给圣石头守护者之后,终于打开了封印之台。

  不过要让圣石和你说话,先得消灭这种石头怪。

  这种石头怪总是两个一起出现,血不满有时候会打不过。

  打败这种石头怪还真辛苦,好在圣石终于和我们说话了。

  圣石交代了许多剧情,喜欢看剧情的童鞋可以看一下。完成这个任务之后可以获得第一个日常任务,每天可以做两遍。正所谓刷刷更健康。反正我每天是必做的。

  找到艾薇儿,她让我们去找村长。找村长对话后就可以出村子了。不过出村子之前最好把宠物任务做一下,这样可以获得一个宠物,否则的话要到最后的新手礼包里才能赠送一个宠物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