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巨作《乱世隋唐》详细攻略之战争篇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一、名城池的城战争

  每个城防大营中驻扎有多支驻守部队,并且每到整点将刷新兵力。即在每个小时之内,城防大营中的兵力不会刷新,如果抢在刷新时间内将全部的驻守部队消灭,则该城防大营将消失。只有全部打下四个城防大营,才能攻打NPC的城池。

  县城的每个城防大营内有4支驻守部队和1支城防部队

  郡城的每个城防大营内有16支驻守部队和1支城防部队

  州城的每个城防大营内有36支驻守部队和1支城防部队

  名城的驻守部队要比城防大营的兵力更多

  攻打名城胜利后有几率抓获在城中驻守的名将,如果没抓到,该武将有可能跑到别的NPC名城去,在攻打之前建议在京城的酒馆打探一下,或者进到名城中去看看是否有名将驻守。

  二、玩家城池战争

  对玩家城池使用正规军可进行以下三种战争目标:

  掠夺:以掠夺资源为目标,不需要攻破城墙,必须消灭城防部队才算胜利,如果没有城防部队,那么之接就算为胜利,胜利不光能抢到对方的土地,并且有一定几率会抓到对方城池中空闲的将领。

  侵略:以抢夺土地资源为目标,必须消灭城防部队才算胜利,如果没有城防部队,那么之接就算为胜利,胜利后不光能抢到对方的土地,还有机会抓到对方城池中空闲的将领。

  摧毁:以破坏城池为目标,需要攻破城墙,并消灭所有有生力量才算胜利,胜利后失败方随机掉一级建筑等级,并且有一定几率可以抓到对方城池中空闲的将领。

  三、玩家营寨战争

  攻打:攻打玩家营寨战争需要破坏其城防栅栏,并且消灭所有的有生力量。战争胜利后玩家营寨消失。原来属于该城池的军队、武将自动返回其所属的城池。

  四、玩家野地的战争

  占领:占领玩家已经占领下来的野地,如果该野地有对方兵力驻守,那么战争胜利以后,有几率可以俘虏反对方的武将,并且占领了该野地,如果没有将领驻守,那么直接胜利,并且占领了该野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