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页游《梦幻修仙》3天赚100W,等级前10

发表时间:2010-12-2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大家好,其实我不怎么喜欢弄这些有的没的,不过不想玩了,也就顺便把经验告诉大家,让广大的玩家有生存的空间。

  好了,步入正题。修仙开图开的比较平常,假如说你选定了一个服务器,进去玩。OK,一开服就立马进游戏,大概1个小时能到31级。其实这游戏就开服那天等级最好提升,如果你迟一点,没的加好友,那么就要掉队了。所以呢,前面31级要注意的唯一1点就是,23 24就准备加满你的50个好友,就从排行上面找,那样一升级嗖嗖的就又是一级的经验!

  页游《梦幻修仙》新手须知的十件事情!>>>

  《梦幻修仙》七天赚足5000元宝心得分享>>>

  《梦幻修仙》教你怎么有技术单刷35副本>>>

  加好友方面有个狠招。

  假如对方31了,就直接删除,下线的也删除,第一天还是比较好加好友的,所以一定要快!

  收徒弟我就不说了,选择能玩到40的优先,不然你会后悔。

  到30以后呢,就开始慢下来了,按照经验第一天平民玩家全天在线的话,能到34 35就差不多了。后面升级就是加好友,任务,副本了。

  下面说如何赚钱了!我3天就能赚到100多万铜币,绝对不夸张,基本玩的每个区都一样。怎么做呢,当你任务做完,没事干的时候,就去刷20副本。单刷!武器的话因为刚开始什么武器都贵,所以就把3介任务给的那把蓝的直接强3,然后就去单刷副本赚点外快。

  重点来了,开个小号,不用升级,就挂着看寄售,你看久了会发现突然什么热门东西便宜了,买下来,挂上去重卖,第一天 最贵的就是各职业的技能书,武器和防具了,防具生意不好做,所以大家主要放在武器和技能书上面就可以。还有宝石这3块。这个动作以后每天都要做,虽然可能听上去会觉得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赚钱呢,但是当你懂得了价格你会发现,其实就是这么容易!

  前期最好练个小号,比如修罗,金翎,武尊什么的,可以用来刷20副本和跑镖,而且任务给的绑定的10几万的铜币,可以给大号买药,基本每天副本做了都用不完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