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页游 《梦幻修仙》强化装备与封印心得

发表时间:2011-03-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这强化装备是很多玩家必须面对的,虽然很多RMB玩家狂砸装备+6+7,虽然说不上我的心的百分百有用,但是你们可以去试试,绝对比你原来几率会高!

  第一,我发现+4+5 不适合放宝石(可以说故意失败)因为每失败一次失败附加成功率+2%,前面2次就算失败,成功也好无所谓,你想百分百成功那是不可能的,首先先看看自己帐号罪恶值是不是0点,因为罪恶值这东西,别看只是几个数字,影响很大,例如爆击概率拉,躲避概率拉,装备爆率拉,都是有关系的。

  还有就是+4+5不放宝石,到你+6的时候系统固定还是无宝石状态当然拉成功不成功就看你自己运气但是成功率你做到以上几点绝对比你宝石砸来的高。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锁妖塔详细全攻略>>>

  《梦幻修仙》教你采集高级矿,一日暴富!>>>

  《梦幻修仙》攻略全集汇总索引>>>>

  如果你失败2次成功上了+6那么恭喜你拉,加7是个难度,如果你有钱可以使用七彩幸运石,当然他写着百分之十,是不准确的,所以我教你们办法我用了百试不爽。

  首先+4+5以上已经写了。+6就是4个幸运宝石,碰运气几率高~~+7的时候你要注意了,每个区很多砸装备的,你可以选者杂装备人多的时候,当人失败2次没成功你加去上+7,当然成功率要在45以上哦,如果你成功率在60以上那么恭喜你武器+7了,如果60以下45以上那么完全可以碰运气下因为前面有人失败2次第三次系统会放松所以你有2分之一的几率成功,我可以说有人成功一次你在去冲强化,那么你失败很高百分之99都会失败的,如果前面有人 2 3 次失败你就是百分之20也几率成功的,当然拉,如果没人强化装备,你千万别在成功率少40的情况下强化百分之80失败。

  所以说强化装备 注意个人罪恶值,注意系统提示XX+7失败,XX装备掉至+4 如果来了2次你要抓紧去强化哦。

  还有第二个话题就是封印。以下说明封印心得百分之一百有效包开心,亏也亏不了几万绝对亏不了太多

  这个说白了就是花钱无底洞,首先我说说很多玩家抽奖都喜欢在0点以后抽,为什么呢还说一天刚刚开始系统刚刚刷新,你瞎扯哦。

  其实封印好比现实里的。没有哪个老虎是先吐钱在吃钱的,如果说你见过先吐在吃的那只是你没见到他吃的时候。

  还有一点我想很多玩家知道抽奖池他就是个盘子在转。你一个人抽奖,那就转的快,N个人一起抽他就转的慢!

  而且抽奖千万别抽1次1次点哦,那你想抽到装备呵呵别想,50次50次开始来最容易中装备,如果你N个人一起抽也花不了多少就抽齐全了。

  我个人觉的抽奖下午 晚上 2个时间最好抽 因为白天天多,抽的多他吃的也多,晚上人相对少了是时候吐的时候。

  还有我说说抽奖分太极,混元,虚空!!

  我先说说如果你钱多花着无所谓那么抽混元吧。装备40级的,还有3级宝石,虚空没有55别去抽哦!!

  如果花小钱的,又不想亏的那么各位同志门抽太极吧!!

  太极封印里出:

  中级,高级光芒与辉煌,口粮,幸运石,1-2级宝石,初级打孔,摘除,镶嵌符,宠物升级卷,30以上40以下装备,初级气血,魔力,防御药,小灵丹,小经验丹!

  如果你50次抽的话你是绝对不会亏本的,因为一次才225元宝,新区元宝价格也就在25万=100元宝,那么50次里随便给什么你都赚!!

  你看,新区中级你卖10万放市场绝对有人买,初级镶嵌2.5万,初级摘除2万,初级打孔2万,宠物升级卷4.5万,1级宝石攻击5万+别的1万2万不等~抽1件装备就300+YB或者自己带,你认为亏的了么??那些叫亏的我说你们是自己贪心~~

  那么50次你说亏么??就算亏也就亏多少,折成铜钱也就60万不到,哈运气好来几个宝石 仙玉就赚了。

  如果你想着抽混元封印抽40级装备,那你吃亏也怪不了别人,不说别的最能赚钱的除了3J宝石就是装备拉,装备真这么好抽么??是吧,有人说不是有高级仙玉和蓝鉴定,静脉保护符什么的啊,朋友那东西虽然没装备那么难抽你看看上系统公告的东西会好抽啊,就算蓝鉴定呵呵也就4万5万一个,混元抽好东西就上系统公告,你真以为上系统公告的那么好抽,所以我说,抽奖最实惠的就是太极!!!!!!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