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 梦幻组队各职业简要分析

发表时间:2011-04-0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梦幻修仙中,要想作为最强者存在,那么单凭个人的实力是不行的,不管是RMB还是非RMB都是如此。因为在梦幻修仙中,我们始终在挑战着更高处的地方。所以,在这里,团队的合作与实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在团队中,要发挥的是自己的强项,去弥补队友的短处。相互合作,取长补短,因此,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

  《梦幻修仙》教你采集高级矿,一日暴富!>>>

  页游 《梦幻修仙》必须知道的十大秘事>>>

  《梦幻修仙》攻略汇总大集合>>>>>

  那么在梦幻修仙中,如何来发挥自己的长处,在团队中和队友相互合作呢?当然是要首先明白自己职业的各个方面。那么梦幻修仙中的职业究竟有哪些不同呢?

  1.武尊。武尊这个职业说白了就是既可以当枪使,也可以做肉盾。攻击力自是不用说,在前期,攻击方面没有什么职业能够和武尊相比,而武尊的护甲和血量也是仅次于梵天的。但是武尊有一个最致命的缺陷,这可能也是导致武尊在后期被其他职业超于的主要原因。那就是后面武尊的两个关键技能,斩龙和威震四方的命中实在是很不给力,经常会被闪避。所以建议玩武尊的朋友能够多加几个命中石。

  2.金翎。金翎是一个群体控制的职业,而且在战斗的时候一般会占据先手,所以在团队中,金翎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职业。

  3.方士。方士在前期很弱小,攻击不高,防御不行。但是只从梦幻修仙改版之后,方士在几个职业当中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到后期,方士的辅助效果,不管是增益还是伤害的,都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方士的存在可以增强团队的持续作战能力,可以说方士就是为了团队而存在的。方士有众多的辅助技能,生津术,清心明目,迷踪阵,固神术,掌控心灵等等,都是有着不同的辅助功能,因此,这也要求方士在正常战斗中需要较强的控场能力。先用什么技能,后用什么技能,才能够让团队的战斗力得到最有效的发挥,也是方士玩家需要研究的方面。

  4.梵天。在所有职业中,梵天拥有最高的护甲和最厚的血量,而且梵天的众多技能,也是为了他作为肉盾而存在的。梵天的关键技能是天罡战气,这个技能虽然是19级的技能,但是却是一个完美的控制技能。这个技能的作用是使用技能之后的3个回合内,敌方全体无法施放技能、逃走、或吃药,同时只能强制普通攻击施放该技能的梵天。这个技能不存在命中的问题,也不会受BOSS的魔免所影响。

  梦幻中组队只能三人一组,因此,在职业的选择方面就要多多考量了。这样根据对方的情况来定,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如果BOSS攻击太高,血又厚,那么方士和梵天不能少,增强队伍的持续战斗力,而如果BOSS的攻防对己方造不成多大的困扰,那么武尊和金翎可以增加己方的攻击。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