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跑!屎命得跑《梦幻修仙》当商人遇上抢匪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跑商,这个词汇对于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乃游戏赚钱的最佳渠道之一。钱往往来得容易,但一味的跑地图、交任务也让我们常常犯困,活脱一个上下班两点一线的轨迹缩影,如果不是看在钱的份儿,还有谁愿意受罪呢?

  首创2D横版MMORPG《梦幻修仙》于2011年3月10日正式开启首服!游戏中的跑商系统又添新玩法,不再只是简单无脑的重复运动,跑商不打盹,刺激惊险的跑商之旅正等待着你噢!

  ●死了都要赚!财迷们最爱的系统——

  跑商的重要性,这里就不哆嗦了,材米油盐都离不开跑商创造出来的财富,十分贯彻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的真理,财迷们在过把贸易瘾的同时,还能稳固地增加游戏铜币,何乐而不为呢!

【嬉戏族《梦幻修仙》跑商界面】

  ●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

  玩家在35级以上可接取跑商任务,任务完成后将会有一笔丰厚的奖励,不过高回报意味着高风险,在跑商任务的进行中,随时都可能有其他玩家拦路抢劫!这个时候就算再口若悬河,阻止不了被抢的命运,武力才是保护自己的唯一之道!

【嬉戏族《梦幻修仙》跑商任务界面】

  关于嬉戏族《梦幻修仙》

  嬉戏族《梦幻修仙》是首创2D横版MMORPG巅峰巨作,以角色扮演为主,回合制战斗的游戏。整个游戏以修仙为背景,拥有丰富感人的剧情,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任务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开始修仙之旅。

  嬉戏族《梦幻修仙》官方网站:http://mh.ccjoy.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