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心得《梦幻修仙》 方士职业攻略全分析

发表时间:2011-03-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关于方士,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可以说都是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只不过以前讨论是因为方士弱,而现在讨论则是因为方士强。

  但是方士的强也是要有条件的。虽然在梦幻修仙改版之后,方士已经成为了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方士本身攻低防低的弱点,却还是很明显。

  《梦幻修仙》教你采集高级矿,一日暴富!>>>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锁妖塔详细全攻略>>>

  《梦幻修仙》攻略汇总索引>>>>

  我们首先来看一看方士赖以生存的技能:

  1.掌控心灵。这是一个群控技能,可以让地方群眠3回合,但是这3个回合之类敌人不能掉血,否则立刻就会醒过来。这个技能最好是在自己的队伍需要回血的时候使用,可以让自己喘口气,再接着打。但是这个技能有10个回合的冷却时间,用这个技能的时候一定要把我好时机。

  2.固神术。配合武尊的寒霜与自己的减10%攻击的技能,叠加后就可以减50%伤害。

  3.蛮荒玄火阵。这个技能是用来清小怪的,威力不错,个人认为做日常的时候不错。

  4.天火术。使用这个技能是百分百命中的,很实用的一个技能,如果是单刷塔的话,建议多多使用这个技能。

  5.清心明目。作为一个辅助型的职业,这个技能对于方士来说是很厉害的,可以清掉敌人的增益状态,也可以清掉自己的减益状态。

  方士的本身特点是辅助型的,技能用的好可以群控,但是本身的功底防低的弱点就要靠装备来弥补。建议3个2件,2件40封印,2件50塔装,2件50封印,这样的3个2件慧根加成多310,加上装备和罗盘,慧根能过1000,命中,结界,回血技能都靠它,慧根过1000的方士才是牛方士;如果你是RMB玩家就去弄凤凰套吧。

  另外提升方士实力的重要点就是宝石,然后还有宝宝,建议加攻击,防御,气血,五抗,再就加法力,如果你只想辅助,建议你把攻击换成闪避。

  方士是一个适合团队作战的职业,而且,装备一定要跟上,否则会很脆弱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