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网页游戏 《梦幻修仙》玉门关副本体验

发表时间:2011-03-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此FB是梦幻修仙开服以来,第一次、团队、FB方面的尝试,进入人数有原来的三个人调整到了六个人算是一个突破吧,今天去尝试了一下结果很悲剧把自己的体会写一些给广大同学们加以借鉴。

  玉门关FB位于“玉门关”新开一个地图,进去之后找到NPC申请开团;开好团之后找自己最亲密的能力强的朋友五个,组成一个六人团队进FB,进入FB之后,玩家处于玉门关前在你的前方有三条路,怪物就是从这三条路向玉门关发起冲锋的,玩家的任务就是尽早的消灭他们,不让他们突破到玉门关前,不然会扣除玉门关守卫的体力点;扣完FB就结束了,这里有两条警戒线,怪物通过会提示你尽快去消灭,在这里我说一下我的体验在三条路上。

  《梦幻修仙》教你采集高级矿,一日暴富!>>>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锁妖塔详细全攻略>>>

  《梦幻修仙》攻略汇总索引>>>>

  前三波是每条路2个小怪,中间路在369的倍数时会出BOSS,以后每条路上都是三个小怪,开始的怪移动速度慢,会随着波次的增加而增加;我个人认为,最好的办法是大家不要组队每两个人堵一条路,在路的尽头等,怪出来就速度消灭;

  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小怪攻击非常猛,我记的我60的方士在第8波怪的时候小怪两下就能打破我的玄火吃药如流水啊打的那叫一个痛苦,在第三、六、九等波次的BOSS,是有机会掉盒子的,这里的BOSS也不是吃闲饭的,不组队是找灭,组队了队员不强力,一样找灭啊,前两个还好说些,我打第九个BOSS,比锁妖塔第24层BOSS都不轻松啊,弄不好就会出人命,因为当时有事情,打完第九个BOSS就出来了,没有打12波的日常,不知道会BT到什么程度。

  进入玉门关FB的注意事项:

  1、药品一定要带足,非战斗药至少要3组以上,战斗药也要一组以上,里面的怪攻击非常的高,我61武器尊4800的防到了六波之后小怪能打我800左右的血。

  2、每隔三波的BOSS一定要组上实力强的队友去消灭这里的BOSS属性是非常强悍的,不要因为30级能进FB就当30级的怪看,好像怪物等级是和攻击他的人员等级中高等级的相同这个有待验证。

  3、消灭怪物之后会有一个妖魂值,这个是可以用来消灭怪物或定住怪物的,在怪物冲过第二首警戒线后不能及时敢到消灭的话可以用这个来消灭,当然最好是在9波之后再用,前9波还不算太难打。

  好了目前就写这些吧新FB还要大家去体验才能更好的发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