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页游 《梦幻修仙》-幻境副本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一、副本背景

  凡修仙者,都非常期待有机缘进入幻境试炼,幻境之中充满了玄机,似幻似真,犹如身临其境。修仙界前辈诸葛山人,欲寻找一批有机缘之人,开启幻境令修仙界的才子佳人能有机会进入幻境**,提升修为,幻境超脱六界,修仙者如在此**便能极力提升修为,虽然如此,但幻境凶险异常,只有强者才能恒强,如稍有不慎便有丧命之劫。

  二、开启时间

  修仙者只能在每周一、周三、周五晚21:10—22:10,周六、周日为下午14:00-15:00点,这段时间内进入幻境试练副本。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锁妖塔详细全攻略>>>

  《梦幻修仙》教你采集高级矿,一日暴富!>>>

  《梦幻修仙》攻略全集汇总索引>>>>

  三、进入条件

  按照修为划分三个幻境试练副本,分别为低、中、高基础经验烧双副本:

  达到35级同时修为【灵寂】15000的玩家能进入低阶幻境试炼;

  达到45级同时修为【元婴】28000的玩家能进入中阶幻境试炼;

  达到55级同时修为【分神】80000以上的玩家能进入高阶幻境试炼。

  修为高的修仙者无法进入低等级幻境来**,越高阶副本怪物能力越强,获得的收益越大。四、幻境试练副本与领取双倍经验

  幻境试练副本是游戏中唯一一个可以允许玩家挂机的副本,如果玩家能配合每周7小时的双倍经验,再使用双倍经验符,同时邀请好友一起组队参与幻境试炼便能获得比好友组队经验加成从而获得最大收益。

  四、相关NPC

  【龙门荒漠-黄土原】诸葛山人

  五、怪物详情

  低阶幻境试炼

  中阶幻境试炼

  高阶幻境试炼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