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页游《梦幻修仙》跨服竞技新玩亮点分析

发表时间:2011-03-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作为《梦幻修仙》有史以来最为顶级的修仙竞技专项赛事,跨服竞技赛自开赛以来,一直成为各服务器间的顶尖高手们切磋竞技,展现自我的重要舞台,同时也见证了各式惊才绝艳的崛起!但是既为顶尖赛事,能够直接参加登场比赛的终究只是少部分人,但是跨服竞技赛却又是在关乎着区服中每个人的荣誉和利益!因此,为了让更多的人见证比赛的每一个瞬间,《梦幻修仙》跨服战观战团全新开启,想去的可要抢名额了!

  《梦幻修仙》教你采集高级矿,一日暴富!>>>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锁妖塔详细全攻略>>>

  《梦幻修仙》攻略汇总索引>>>>

  跨服竞技将每周举办一次,开始时间为每周日下午15:00开始,以前举行到第八届了!作为梦幻修仙中最为顶级的对战,参与者可以得到自我展现的机会,在这同时玩家更是对自己的一种修炼与提升,毕竟卧虎藏龙之域,高手无处不在!而不参加的可以看看目前的修仙潮流和职业装备走向,会让你收获颇多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可以享受胜利带来喜悦,荣誉和奖励是次要的,这样何乐而不为么?

  梦幻修仙跨服赛选手选拔以竞技场为主。在本服本周竞技排名前10的55级以上玩家则有参战资格。获得参赛资格的玩家将会在周六晚21:00获得信件通知,而如果已获得资格的玩家不能参加,可于周日中午12:00之前于玉雪镇的六道仙人处将名额转让给其他玩家。不过被转让玩家不得低于55级,且名额仅可转让一次。

  比赛开始前所有拥有参赛资格的玩家将会弹出参赛窗口,选择转入跨服竞技专用服,也可在比赛时间段内于玉雪镇北六道仙人处选择进入。而任何没有取得本周参赛资格的玩家可以于玉雪镇北NPC六道仙人处申请跨服观战资格,报名本周跨服竞技观战团。

  跨服竞技观战团的资格仅可于周六晚12:00到周日14:00前的时间段申请,观战团名额上限为10人,先报名者先取得资格,名额满后不再接受报名。申请跨服观战需缴纳150000铜币报名费,已取得资格的可以放弃名额,报名费仅退回一半,名额放弃后其他人可继续申请。

  成功申请跨服观战名额的玩家在跨服竞技开始后,可与参赛选手一同进入跨服竞技专用服,在跨服竞技弹出框中选择我要参加,或于玉雪镇北NPC六道仙人处选择进入跨服竞技。进入跨服竞技专用服后,观战团成员默认为隐身状态,仅可参与聊天,以及实时观战,不可以参加战斗。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