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梦想三国》装备炼化系统介绍

发表时间:2011-01-0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装备炼化系统:装备可以组合炼化,从而打造威力更加强大的武器,你想打造属性+100以上的神兵利器吗?赶快体验新的装备炼化系统吧。

  具体介绍如下:)

  1)在城内建筑“炼化炉”并打开。

  2)炼化材料为:母装备(需要炼化的装备)+ 子装备(用作炼化母装备)+ 炼化石

  3)母装备和子装备的关系:炼化只是把子装备的属性计算到母装备上,母装备不变。

  4)炼化石介绍:炼化石分为三种,炼化石(不加合成概率)、炼化魔石(加20%合成概率)、炼化魔石(加50%合成概率)。(

  5)装备炼化要求:炼化装备时,只能同种装备之间炼化,不同种类的装备不能炼化;炼化后必须增加母装备属性,否则无法炼化。

  7)炼化后状态:装备炼化后,名称则会成黄色字体显示,但装备说明不变。

  8)耐久度:每炼化一次扣除最大耐久度2点;黄金锤可以修复最大耐久度。

  9)炼化四次后,该装备不能再作为母装备炼化,但可以做为子装备参加炼化。

  10)装备原始属性为1的,炼化后不管属性多高都和从前一样,武将装备卸下不需要卸甲令,商会不能交易;装备原始属性>1的,和以前一样需要卸甲令,可以卖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