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梦想三国》高手武将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1-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武将属性:

  游戏中为各位城主大人们提供200多个武将供俘虏或招募,其中当然也包含三国时期经典名将,像关羽、赵云、吕布、貂蝉、大小乔都在其中,还有古战时期的妲己、西施等绝世美女玩家也可以抓取,同时副本当中的绝世神将玩家也可以在打败后凭运气获得,各位城主大人们可不要错过!

  1、武将等级:目前开放最高50级,武将的等级越高,可率领的军队数量越多,并提升属性。

  2、带兵数量:1级武将可带兵100人,每升1级可增加带兵人数,50级武将可带兵10000人。

  网页新游《梦想三国》新手攻略详细分析>>>

  新网页游戏《梦想三国》如何招募武将?>>>

  网页游戏《梦想三国》装备炼化系统介绍>>>

  3、智力:提高军队的闪避力 。

  4、武力:提高军队的攻击力。

  5、体力:提高军队的生命力 。

  6、统御:提高军队的防御力 。

  7、战斗经验:在战斗中消灭敌军的数量越多,获得的经验越多,战斗获胜时则经验双倍。

  8、武将改名:武将的姓名是玩家可以修改的,支持最大4个汉字。改名须购买道具:“武将名片”。

  武将升级:

  1、在“点将台”中对武将进行升级 武将升级消耗的资源是黄金。

  2、不同潜力的武将升级消耗的黄金数量不同,潜能越高的武将,升级所需的黄金越高。

  3、当武将自己积攒的经验达到升级条件之上时,也必须在点将台主动升级,只是时间会根据积攒经验的数量而减少。

  武将招募:

  在“酒馆”中可以招募自己心仪的武将,也有传奇武将如:司马懿,赵云,关羽,诸葛亮等…..

  招募方法有: 1.酒馆系统随机刷新,酒馆等级越高随机出的武将潜力越好。

  2酒馆使用伯乐令,有几率出现传奇武将。

  3.攻打野外NPC战胜后有几率抓取自己心仪的武将。

  4攻打战役NPC战胜后更有几率俘虏传说中的神武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