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教你《梦想三国》高速发展各种技巧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将升级篇:

  通过以上的方法你一定刷了几个好将了吧,好,我们就要升级他了,用任务送的神丹,把将先秒到16级能带轻骑了,不少也行,带着民兵来,在这要注 意一点就是一定要多玩两个小号(过战役要三个号才能刷)!因为刷战役才能升级快,经验是平常野地的2至4倍,开双验就是4到8倍,(首先要有30万轻骑) 让赵云大哥带着低级的将开新手送的战略道具双倍经验,去刷黄巾,虎牢,要注意控制兵力,不要让他过关了,这样将就能基本刷两次就可以升一级了!到30级时 先不要升了,因为要珠子,我们作为一个农民珠子不多,所以其它的将刷到30.级就好,珠子全扔给好的将,如诸葛亮,司马,周瑜,关二哥,赵云,姜维,左 慈,陆逊,吕蒙,吕布,没好将的就升一个赵云也好!天天叫人帮打塔任务可以赚一个珠子!

  刷野级别:

  16级刷山贼和村 20级刷黄巾 30级刷小城 35级刷师 45级一个主将带4个30可以刷县和军 55到60级刷城 两个70级刷军团 五个80级刷神箭和郡城

  钓鱼技巧篇:开始钓鱼到起钓时间控制在4分钟左右得道具的机会多

  技能篇:精武堂16到18级出幻术 精武堂34到36级出妖术 技能首选:妖术,幻术,天崩地裂,升龙斩,必闪,

  攻城篇:先侦察,侦察到15~20级时能查看对方是否在线和基本的科技兵的数量多少,将的级别全能查到,要选智力高的侦察,跟着出兵去狂抢,当然你要看是不是能打得过,知已知彼百战百胜!

  防守篇:别人来打你时,如果打不过对方,先把自己的资源拉到分城,将全下兵,他打你时最多掉点声望吧了,没什么损失,声望还可以刷回来,另外可以反攻,看对方来的时间,你吃个快马,他的兵快要1分钟到你城时你出全所有将去反攻他主城!

  刷马技巧:马房出的垃圾马全招满,招到马房有250个马时开始用伯乐刷就能出极品马了!

  后期发展:资源多了就多搞分城,这样兵源才能源源不绝,另外要开始合装备了,所以每个分城都要搞工场生产合装材料!

  还有更多的技巧请大家来修正,本人九区う狼ζ,欢迎广大玩家来一起研究探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