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教你《梦想三国》高速发展各种技巧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初级发展篇:

  进入游戏后先打开新手包,跟着建太守府民居酒馆兵营太学院等全点好,跟着你会发现人口过多,不要紧,到城外种田全点上一级田不要升级,点好后进 城内,主升兵营(加快出兵速度和出高级兵),太学院(加快科技和研究高级科技),市场(防止黄金不够用能够用资源转换),太守府(升到10级就好)!好 了,到这里注意,马上升都督府(用新手送的建筑加速秒到10级,可以开3个城了)!三个城的兵营都用加速升到10级,再把三个城的将军府有多高升多高,当 然科技也会同时先升好轻骑兵,跟着三个城的兵营都拼命的生产满轻骑兵3队(这主要用来加速声望的提高拿官职资源和道具)!到这就差不多了,到酒馆里招几个 垃圾将加上送给你的赵云帅哥带民兵把周边的山贼,村庄,黄巾加入收藏40个狂刷一片!这声望就猛升了,一天刷30万声望不是梦!

  主城与战城技巧:用来战争的城最好不要设在主城,设在分城好点,因为别人打你主城时掉的声望是100%,打分城只是扣50%声望!

  页游新宠《梦想三国》孔明任务攻略二!>>>

  网页游戏《梦想三国》高手武将详细攻略>>>

  《梦想三国》全攻略汇总>>>>

  科技发展篇:

  先是完成侦察科技才能开启别的科技,所以先把侦察升一级,跟着选骑兵学升一级这样就可以研究轻骑兵了,以上说过你有三个城了,一定用了不少木 材,但不阻止我们发展,因为轻骑要的是粮多,所以多出的粮正好生产轻骑能够互补资源!三个城科技先主升太医学,轻骑兵,纳贤令!天天不停的升这个!轻骑满 了升膘骑,膘骑满了升龙骑,龙骑满了升虎骑,在这要注意一点到龙骑是要升龙铠!轻骑膘骑不用升,作用不大!龙骑为主力!因为到后期你的兵营升到40后就要 宝盒了,不适合非人民币玩家,所以能玩龙骑就好!

  刷传奇将篇:

  升官发财的道具有送的,任务也有送,要用到合理的地方,这里说说招贤榜如何用,任务送的招贤先不要急着用!有10多个,我们先把酒馆里的将招满 城,没将出就升一级酒馆就出三个了,招满三个城是30个将,再到野外刷野地能捉几个算几个,好基本工夫完成,我们要有选择地刷将了,本来招贤就不多,任务 送的有15个左右,下午4点到5点这个时间刷五个,别全在一个城刷,刷完一个城再到另一个城刷,时间控制在相隔五秒!这个时间出的智将机会多,再到晚上8 点左右刷五个,再到晚上0点后刷5个,这样出好传奇的机会来了,你可能会问为什么选择这三个时间呢?因为这三个时间是刷新智将的好机会,基本能出诸葛亮司 马周瑜等名将!当然这只是我的经验出不是还得看运气,这只是提高一下机会吧了!有钱的买100个招贤,在晚上12点前刷50个12点后刷50个,基本想要 的将都会出来了!以上所说的方法是针对非人民币玩家!

  选将技巧:刷野(选智力+统 ) PK(选武力+智)刚开服时三个城的将都要满将也要升级,因为这样的的将排行才能上去,刚开服有将比拼活动,这样能争取得到珠子!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