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梦想三国》 传奇武将获得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刚接触游戏的新手,很多都奔着那些传奇武将而来。

  一些招贤榜使用之后,效果未必理想,试问是否有诀窍?答案同样各有说法。

  先简单总结一下,说的太多大家未必愿意花那个时间和精力来慢慢看。诀窍就是:1,多开分城招满垃圾武将;2,升级酒馆;3,多俘虏武将;4,2天连在一起刷最多的招贤(2次刷将时间间隔在20小时内) 下面详细说明原因: U,

  网页游戏《梦想三国》高手武将详细攻略>>>

  页游《梦想三国》新手指南—如何养武将>>>

  《梦想三国》攻略全集汇总>>>>

  首先,使用招贤榜在酒馆刷将,刷出来什么属性的武将都是随机的,与酒馆等级无关。这样就造成了某些玩家一个或者少数几个招贤就刷到了心仪的武将,有些却苦苦追寻而不得。

  其次,究竟是否能提高刷到传奇武将的几率呢?答案是肯定的,可以提高!

  再次,如何提高几率?这就涉及到游戏里面关于武将刷新的设置了---已经拥有的武将,不管是已经招募的,还是城内酒馆里面俘虏的,系统刷新的。在使用招贤榜刷新武将时,都不会再出现!招贤刷新的武将,如果不招募也可以在酒馆中可以保留20小时。这样就人为的排除了一些武将再被刷新出来。也就提高了剩余武将中传奇武将刷新出来的几率。

  如何增加已经拥有的武将呢?选择一,开分城。因为每个分城最大容纳10个武将,有多少分城就意味着可以容纳10倍分城数量的武将。这里为了使分城有武将出现,就要升级酒馆了。所幸酒馆升级费时不多,资源需求也不多。选择二,多讨伐刷野,这就意味着能俘虏更多的武将,俘虏的武将可以在酒馆中保留72小时。选择三,每城武将招满10个后,酒馆再升一级。酒馆再升一级的作用在于可能由系统再刷新出0~3个在野武将。

  数字举例说明上述动作的效果。假如你建了3个分城,加上主城就是4个城。每城10个将,这里就有40个将,酒馆里面再由系统各刷新出3个将,就有12个将,如果刷野俘虏了6个将。那么已有武将总数为:80+24+6=110.这时候用招贤榜刷新,就会在剩余的200左右里面出武将。针对武将刷新出来不招募,20小时后就会消失。这样只要在20小时内连续使用最大量的招贤,刷出传奇武将的几率也就最大。每天最多刷50个招贤,2天连在一起刷,也就是100个了。这样前10的武将里面,一般都会刷新出来一半以上。

  最后,剩余没有刷新到的传奇武将,后期在刷高级野外势力时有机会俘虏到。毕竟传奇武将在剩余武将中越来越少,刷新出来也会更难一些。会更难一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