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扬天下》登峰造极---挑战九天塔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九天塔,顾名思义有九层,有第一层到第九层,每一次都有可能会掉一些做装备的材料,每次打通一层还可以得到装备制造图纸。

  还不能看到再上面的层,两天4次挑战只能打过第4层,只能看到第5层。目前看来前面的层数并没有很难^^

  由于每天只能够挑战两次,现在增加挑战次数的道具还没开,所以利用好每天两次挑战次数冲层十分重要。所以在打之前要准备好你的兵,我个人比较推荐是野地三星以上的骑兵。

  这是第5层显示的奖励,看上去还可以,不过还不是紫装。

  而从前面几层的奖励来看,第一层是白,第二三层是绿,第四层是蓝,第五层是蓝的,估计第六层奖励已经是紫色装备的图纸、材料和宝箱(或者第七层才是紫)。所以,趁早冲上去还是显得十分必要的!

  第4层第9关,对与将领等级60+的人来说应该不难,只不过限制次数比较讨厌。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九天塔的战斗是自动进行的!也就是说,技能不能用,不能再通过刀盾带远程来猥琐了。我们需要从以前打野地的模式中跳脱出来,骑兵会变得很重要,加移动能力的坐骑也很重要,因为远程的话,自动很容易被秒。每次开战之前最好看看这一层的兵种是怎么配置的,根据对方的兵种来搭配会事半功倍。不建议大家使用自动挑战的模式,会损很多兵的!

  九天塔兵种敌方,

  在难度上面,首先九天塔不像仙魔,到第五层也能看到只有5队的兵,前五层的难度大约是:第一层:10级以下野地;第二层:15级以下野地;第三层:16野地左右,第四层,20低一点野地(3星兵怪);第五层,难度已经接近仙魔4层左右了。可以说很难损失少地打过。

  对面是40级英雄带领的3星兵。

  国家特色兵种是骑兵的唐和突缺开心死了,因为可以不断造骑兵去填,而现在造兵无论造多少都是同一时间的,大约30分钟造满一组吧。而其他国家同样能够造3星兵去填啦,不过效果没有骑兵好而已。

  得到的奖励图纸,最有用的应该是头部图纸,加带兵上限!

  最后,带兵上,建议全豪侠堆攻击秒快点,没有就天师顶上,最好不要用谋士,不然会很亏,紫色谋士还不如蓝色的豪侠。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