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飘渺西游》各门派综合评定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大众流门派:大唐(以下所有评分都是用非RMB到70级平均生产升星数量评定)

  抓鬼:★★★★☆

  副本:★★★☆☆

  挂机:★★★★☆ 50级以前请混队★★☆☆☆

  六道:★★★☆☆

  白骨:★★★★☆

  大唐,我们平时常说的DT。所有技能为物理攻击,无固伤。

  装备选择:跟随等级的副本紫装或同等级的神装(副本装比神装高一等级的话。必然选副本装)

  特点:伤害大,不依赖宝宝输出。

  缺点:输出条件严格,横扫有气血百分比要求,先发要有蓄力才有伤害,而且输出代价为血气,要不就是蓄力回合,所以输出经常受限。但有创意的DT玩家总能把限制变成优势,依靠DT气血攻击+DF回蓝加蓝+PT加血磨过6道开始的6章。

  由于DT输出时间周期长,而且受增益的效果不明显,所以现在DT逐渐式微,但是这种劣势在兵章噩梦之前并不明显,而且很多玩家都喜欢在屠神一波带走别人的爽快感,所以,DT在前期还是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升星诀窍:临章之前衣服和武器能用就行,全力加点没有其他选择。到了临章开启。很多人会卖有星的装备,多跑几躺镖和宝图赚点钱。买下几样6-7星的装备使用,就可以一直移星用上去。如果多去屠神的,请保持你的鞋子满星。速度优秀以上。衣服和武器交替升级,到80级有10级的武器和10级的衣服。9星鞋子,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需求了。

  加点:全力不解释啊不解释。

  魂石选择:1孔:物攻(每件必须)2孔: 物防(40%) 法防(60%)(防御才是硬道理,至于为什么法防多点?后面解释)3孔:暴击、暴倍、速度3向选择,速度必须先发比BOSS快,物暴不过千请果断继续暴击,毕竟出了暴击才有暴倍。

  烧钱流门派:方寸

  抓鬼:★★★★☆

  副本:★★★★☆

  挂机:★★★★★

  六道:★★★★☆

  白骨:★★★★☆

  装备选择:跟随等级的副本紫装或同等级的神装(副本装比神装高一等级的话。必然选副本装)

  特点:爆发型伤害,人品流选手,所有技能为法术技能,还能开天眼看潜行,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良药。

  缺点:2个字:烧钱,3个字:很烧钱,4个......(旁边猛跑出我的笨徒弟,照头一棍:“我叫你念,叫你碎碎念!”)

  说回正题,FC非常烧钱,一个强悍的FC是要兼顾武器,衣服,鞋子,腰带,配饰5样东西的升星,而且FC的主要输出是依靠暴击,所以正如大家都说的:没暴的FC不如狗。要成为一个出手必暴的FC,付出的辛劳(或是金钱)都将是别人的倍数,但是同样,现在主流的职业也是FC,所以FC就又多了一个缺点,装备贵。

  升星诀窍:买装备那是一样的,同时腰带,配饰也要兼顾不能拉下,要紧紧记得是先有伤害再有暴击,出了暴击才有暴倍,无论是升星还是打魂石。都不要搞错了方向。

  加点:全灵(主流加点,别的家伙你们都是非主牛啊飞煮牛),3灵1耐1敏(不推荐,80级只多80点左右的双防),4灵1敏(PK型加点:打FB对付高防BOSS比较吃亏,而且敏捷高经常成为群法目标)。

  魂石选择:1孔:法攻(每件必须)2孔: 物防(40%) 法防(60%)3孔:暴击>暴倍,速度看配置,注意要求御剑的出手一定要先于BOSS。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