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飘渺西游》炼心塔的基本过法原理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心塔目前有60层。每10层设置1个BOSS,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BOSS的打法。

  第10关

  第十关的BOSS是个小普陀,一般人过应该都木有压力,攻击技能就一个般若波罗蜜,防御和血量都很低。建议先杀小怪再杀主,效率貌似高一点,毕竟小怪弄死了,每回合需要的时间就少了

  第20关

  第二十关的BOSS是个龙宫,比较喜欢使用的技能是龙啸九天和双龙戏珠,由于明显不是全耐加点,也不会蛋疼的用什么神龙摆尾,所以压力表示不大。建议同第10关。

  第30关

  第三十关的BOSS是个方寸,暴击相当低,喜欢使用的技能是三星灭魔咒,个人感觉不暴击的方寸跟龙宫是没什么区别的。建议同10关和20关。

  第40关

  第四十关的BOSS是盘丝。常用的技能是离魂摄魄和摄魂丝,血量80000多点。本来由于盘丝是个封印的门派,打起来会比较费劲,磨时间,可是这个盘丝由于不怎么封印,只会用些垃圾技能,所以就很好过了,不废话,先清小,再慢慢打吧。

  第50关

  第五十关的BOSS门派的地府。相对于前40关来讲,比较难打。血量11W+,自身带有超级蛊毒的被动技能,喜欢九幽潜行和冤魂缠身,偶尔使用血印。打的时候建议是先干掉主怪BOSS。原因是主怪的技能都是属于无视防御的技能——各种毒。所以刻不容缓的要先除掉他,否则会有声明之忧。小怪由于攻击很低,可以之后慢慢打。

  第60关

  第六十关也就是传说中的最后一关啦,BOSS是大唐官府。血量15万5,自身带有被动技能反震和强迫,喜欢使用的技能是三扫。这里貌似有个BUG,如果是大唐去打,相对轻松,PT和FC去打,貌似是被BOSS无视防御的,这个有待考证。这里我只提醒大唐的一点是千万不要蓄力打,否则打到BOSS一个反震,你会死的很有节奏。正确的打法是先清理小怪,然后利用法术宝宝的地狱烈焰或者是蛊毒,配合普通攻击,一点一点的磨死。不要心急,欲速则不达。

  几个小建议:

  1.炼心塔最好是带带有鬼魂术,蛊毒/地域烈焰的宝宝。鬼魂术是因为炼心塔的怪都没有驱鬼;BOSS比例掉血比较给力。

  2.判断炼心塔是否能碰运气过去:如果一般关卡的小怪打你的血不超过100,肯定能过;不超过200,需要看运气;200以上就不要费事了。当然,DF除外。

  3.炼心塔经验本身不是很多,如果当前关卡不太容易过去,估计不能过下一个整10层,可以果断放弃。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